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龙与骑士(中)

#有点事所以没写完……

#没有诋毁任何角色的意思。

 

 

15

爆豪啃着切岛采来的果子,那条龙在这森林里待了大概几十年了,对四周的情况比较熟悉,很快就在他的指示下补全了干粮。

“吃完了就去找魔王吧。”爆豪散发着“我等不及了”的气息。

“但是魔王在哪里啊。”切岛问道。

“我哪儿知道。”

“那我飞起来看看吧。”切岛建议。

“你还会飞啊?”

切岛一脸惊恐的看向爆豪:“你听说过不会飞的龙吗?就算为了符合正常设定作者也会让我飞的吧?”

“也是,那你飞吧。”

 

16

切岛变回了龙。

爆豪把自己捆在他头顶的两只角之间。一袋子水果挂在切岛的牙上,旁边还有一袋子没吃完的马肉。

爆豪一边系着带子一边说道:“掉一个你就没得吃了。”

“那我可以吃你吗?”

“没这个选项。”

“哦。”

 

17

森林其实并不大,只不过在边缘布满了属于魔王的魔法屏障。一般人隔着几米就会被屏障影响,传送回森林里的其他地方,比较惨的人可能永远出不来。

爆豪看了看森林的边缘:“听说在边缘会有屏障。”

“屏障?”

“一般来说都像玻璃一样。”

“玻璃吗……那我小心一点……”

 

18

哐。

哗啦。

 

19

“爆豪爆豪,真的是玻璃一样哎,你好聪明啊?”切岛本想摸自己的鼻子,但是手太短根本够不到。

“那是当然了。”爆豪虽然毫发无损,但是身上还是被溅了一身玻璃碴,“你怎么不飞了?”

切岛晃了晃自己的翅膀,遗憾的摇了摇头:“没办法。可能是魔王的缘故。”

“那算了,走吧。等着,我先拿个果子上来。”

“我也饿了。”说着,切岛像泄气一样缩回了人形。

爆豪想了想,决定先休息一天,第二天再去魔王的城堡。

毕竟他们刚好摔在城墙旁边。

 

20

切岛把刚刚抓来的鱼用指甲剃掉了鳞片,插在树枝上,对着火堆吐了一口火。

“爆豪你为什么一定要去找魔王呢?”他问爆豪。

爆豪正在盯着烤鱼:“打倒了魔王就有无尽的力量,然后我就是全国最厉害的骑士了。”

“全国最厉害的有什么意思!有我在的话为什么不做全世界最厉害的!”

“……”爆豪露出了童话故事里正义的骑士绝对不应该露出的笑容。

“你说的……对啊!”

 

21

所以两个人决定吃饱了以后连夜就冲进魔王的城堡。

称霸世界这个目标可不等人。

 

22

魔王的城堡比他们想象的要小,但是两个人转了整整一圈以后才意识到一个严肃的问题。

这个城堡。

根本就没有门。

“……”切岛挠着头,“爆豪,那我们怎么进去啊。”

爆豪抱着肩:“你,换原形撞一个试试看?”

“那样会很痛的吧?!”切岛叫道。

“那作为龙你总有点什么特殊的能力吧……”

切岛想了想:“喷火。”

“见识过了,下一个。”

“飞。”

“这个也见识过了,还有吗?”

切岛想了想,直接又化回了原型,弯腰用爆豪的剑砍了自己几下,发出了锵锵的声音:“皮肤比别的龙硬。”

“哈?”

切岛看了看爆豪的表情,签订契约以后的龙原则上是不能武逆主任的:“好吧我去撞。”

 

 

23

切岛站在其中一面墙的面前,魔王的城堡的颜色有点像燃烧的火焰,切岛深吸了一口气,做着最后撞墙的准备。

“我要是骨折了……”

“没事。”爆豪吼道,“无穷的力量可以治好你的!”

“对哦!”切岛恍然大悟,“那拜托了!”

说着,他把中心压低,用尽全力往前一冲。做好了被狠狠砸一下的准备,结果却扑了个空,整条龙直接摔进了魔王城堡的墙内,切岛及时的把自己变回人形才能保证不会再滚出去。

 

24

这城堡的墙。只是个障眼法。

 

25

爆豪也吓了一跳,他故作镇静的摸了一下城堡的外墙,果然什么也没有。

切岛躺在主城堡的前院,爆豪蹲着拍了拍他的脸。

“没死吧?”

切岛闭着眼睛:“……摔地上摔得有点猛……”

“没死就好。”爆豪拽了他一把,一人一龙往城堡的正门走去。

 

26

城堡的大门也没锁。

这地方的保安工程真的没问题吗?

 

27

有点类似恐怖游戏开头一样。神秘的古宅大门很轻易的就被打开了。里面灯火通明。

切岛试了试,附近的几个房间都上了锁,只有通往侧面的走廊还可以走。爆豪拿回了自己那把全国最好的剑,和切岛一起坐在门口。

“魔王有什么好怕的,你当时怎么被按进去齿轮的?”

“他……”切岛说道,“请好几条龙去他家,然后大家都被按上了齿轮。只有我逃出去了。”

“你还挺厉害的?”

“他把我丢出去的。”切岛说道,“一边喊着,‘这种废物怎么也来了’。”

爆豪:“……”

“他居然说我是废物!”切岛锤着大腿。

爆豪:“我觉得他说的没什么错。”

 

28

走廊的尽头是个餐厅。

吃过东西的碗碟一个个从餐厅里飘到侧面的房间,自己做着清洁。魔王的法力看起来很高,爆豪和切岛总共只有半个龙会魔法,如果真的打起来并不占优势。

爆豪拍了拍切岛的后背:“我喊三二一然后一起冲进去。”

切岛也拍了回去:“都看你的了。”

 

29

三二一!

木质的大门被两个撞出了一个大洞。

魔王坐在最里面的椅子上,手上还端着一个褐色的碗。

 

30

魔王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也是懵了。只好对着他们比划了一下手里的碗。

 

“你们,饿了么。要吃荞麦面吗?”

 

TBC

 

……我保证下一次就写完了,真的!!!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