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龙与骑士(上)

#最初的脑洞详见这条→链接

#在 @momo 的劝说和自己想通的情况下我还是写了哈哈哈

#本文没有诋毁任何人物

#和十杰没啥关系啦

 

01

作为一个骑士,爆豪胜己的马丢了。

那是一匹全国最好的马,午睡的时候好好的拴在旁边的树上,醒来以后绳子都没有了。

爆豪觉得那匹马应该智商不会高到自己解开绳子,八成就是被人偷了。

但是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为什么会有人偷马?他是饿了吗?自己还没舍得吃马呢怎么就被人先拿去垫肚子了?!而且马身上挂着的干粮和水壶也不见了!

“谁他妈偷得跟老子干一架啊?”

他大声的吼道,甚至盖过了丛林里野兽的嚎叫声。

 

02

当然没人理他。野兽又不会说话。

 

03

雄英王国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

穿过围绕着王国的森林,在另一边的丘陵间有个城堡,城堡里住着一个凶恶的魔王。能够打赢魔王并拿到他的角的人就会得到无穷的力量。

而只有全国最厉害的骑士才能通过森林,而成为全国最厉害的就有权利迎娶国家的公主。所以从很久以前就有很多骑士试着穿越森林,但是大部分人不是被吓回家就是在半途中失踪了。

 

04

“今年年轻人也要去穿越森林呢!”国王看着聚集在城门的年轻人们欣慰地说道,“不过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我没结过婚所以根本就没有公主这件事呢?”

 

05

聚集在城门的年轻骑士大概有二十多个。爆豪胜己是他们其中之一。

“为了公主!”

“为了钱!”

“为了公主和钱!”

 

爆豪胜己冷笑起来:“为了无穷的力量!!”

 

十几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他。爆豪毫无反应的正了正自己的佩剑。

 

“反正我会穿越森林拿到魔王的角的!你们这些人就别想了!”爆豪继续说道。

“那和公主有用什么关系。”路人奇怪的看着他,“你不想要公主吗?”

“公主?”爆豪挑起一根眉毛,“国王一辈子单身狗哪儿给你下公主出来?”

 

06

在一群突然陷入沉思的年轻骑士中间,只有爆豪胜己一个人按照原定的时间出发了。他骑着那匹全国最好的马,走了一天一夜才找到一个适合休息的小溪。

然后他决定睡一觉再走,醒来他那匹全国最好的马就消失了。

难道有别的人也惦记着无穷的力量?

 

“啊啊啊啊啊——”

 

不远处的林间传来了人类的声音,爆豪眯着眼睛,从背后拔出他那把全国最好的宝剑。

 

07

“好烫啊————”

 

那个人吼出了第二句话。

 

爆豪看了看地上散落的干粮,应该就是自己带的。妈的,真的是在吃我的马啊?

 

08

爆豪举着自己那把全国最好的宝剑,直接砍断了挡在眼前的树枝。

 

“你是谁!……啊?!”

 

对面蹲着一条看起来至少有10米的巨龙。短小的上肢抱着一条偶蹄类动物的腿,看颜色就是自己那匹全国最好的马。

 

龙对着他眨了眨眼睛。

 

“啊,刚才在河边睡着的人!”

 

龙的声音是直接传到他脑海里的,和狰狞的外表不同,声音听起来是个干净的少年。

 

09

“你偷了我的马?怪不得我刚才走过来的时候发现好多树都倒了。”

“那不是你的食物吗?”龙说道,“我听见你说想吃了他才觉得可以吃的。”

“那是最下等的选择好吗!”爆豪说道,“你偷了我的马!?”

“你要是饿了一起吃啊!”龙指了指旁边的火堆,“还有好多呢!”

“谁要吃我的马!那可是‘全国最好’的马!”

龙声音突然听起来有些惊恐:“我吃了这么重要的东西吗?……天啊,我……不是故意的。”

爆豪冷哼一声:“你说怎么赔吧。”

“那我把肉给你吐出来。”

 

10

爆豪阻止了那条龙要给他看呕吐物的举动。那条龙看起来挺不好意思的,一直努力跟在爆豪的身后。

“你要干什么啊!”爆豪终于忍无可忍的吼道。

“我……”龙说道,“我肚子里还有你的马。”

“是‘全国最好’的马。”

说出这四个字的时候龙显得更委屈了。爆豪上下打量着他,发现在他两边的肩上都带着齿轮状的东西。

“你那个装饰是什么东西?黑暗齿轮吗?难道那边城堡里住的是恶魔兽吗?”

“恶魔兽是什么?”

“好吃的肉吧?”

龙突然高兴起来:“我就喜欢吃肉!”

 

11

爆豪没了马。

多了一条龙。

这条龙的移动速度极慢,和老奶奶手推车差不多。

“你吃了马就给我走快一点啊!”

龙用短小的手努力的指着肩上套着的齿轮:“我走不快啊——”

爆豪从他的头上跳下来,对着肩上的齿轮砍了一剑。刷拉一下,齿轮直接就碎了。

爆豪:“……?!”

龙:“……!”

爆豪:“……真的是黑色齿轮啊!”

龙:“你太厉害了!!我试了好久都没成功!!”

爆豪踹了他一脚:“那是因为你胳膊根本够不到吧?!”

龙:“那个魔王太可恶了啊!!”

爆豪:“什么,你也跟那个魔王有仇?”

 

12

龙把爆豪放到地上,自己刷的一下变成了人形。

放心。穿着衣服的。上半身可以裸裤子绝对是要穿着的。

 

13

“哇!”龙叫着,“哇你超厉害,你叫什么啊,我要谢谢你!”

“我凭什么告诉你啊,你先说你的名字啊?”

龙眨了眨眼睛:“我们龙不能随便说名字,说了就要签订不平等契约了。”

“平等契约?”

“就是以后就要跟着那个人当他的坐骑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疾病还是健康,不管是年轻还是衰老,直到死亡才能把他们分开啊。”

“你们这难道不是结婚誓词吗?”

“都一样都一样,你这么厉害真的有男子气概我结婚也没问题啊!我叫切岛锐儿郎,你也可以叫我锐酱。”

“我对人外没兴趣,不过这么说你是要替那匹马的工作了?”

“……也可以这么说吧。”

“他可是价值100金币呢。”

“我家有几亿金币!”龙,不,切岛叉着腰,自豪的说道。

“好,成交。”爆豪握着他的手,“我叫爆豪胜己。”

 

14

突然,从两个人的脚底展开了一个巨大的红色魔法阵,爆豪感觉自己握着切岛的手一阵刺痛,烟雾环绕着两个人,至少3分钟才散去。

爆豪被呛的说不出话来,平静下来以后,他把捂着嘴的手放开,发现自己的手上有着一个复杂的刺青。切岛的手上也有一个一样的东西。

爆豪看了看自己的手,问道:“……所以你现在就可以当我的坐骑吧?”

“是啊!”切岛笑着说道,“毕竟我把你的马吃了嘛,你要去哪里啊!”

爆豪露出了一个略显凶恶的笑容:“当然是去……杀了魔王了!”

 

好像哪里有点不对。


TBC

不管怎么我写了【。

 @liry_ 

 


评论(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