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MHA/小红帽设定]scarlet red 第三话

#原设链接走这里→https://salt-shaker.lofter.com/post/17cd06_f46449f

#我觉得也没什么人在等,就不说更得这么慢的理由了哈哈哈,知道我还会写就好啦


第三话初次合作……!(上)

 

“你感知范围有多少?”爆豪下意识的问了一句,说完了才想起来他自己现在只有一把手枪,根本不需要准备什么。

 

切岛挠了挠头:“三公里左右吧……再远了就太模糊了。”

 

“三公里?!”爆豪有些惊讶,有这个能力的小红帽沦落到去登记处激活执照,怎么想都太不可思议了。“你的搭档是死了吗?”

 

“……我没搭档。”切岛说道。

 

“哈?”

 

“这事说来话长,”切岛似乎没有和爆豪分享理由的兴趣,直接往远离便利店的一个方向跑去。“这边!”

 

“哈?!站着等不就好了吗?!”

 

“指定地点打斗才会被记录为有效业绩啊!”切岛说着,头也不回的就往前跑去了。

 

爆豪并不擅长认路,以往的任务几乎也是由丽日负责判断方向,他负责拽着丽日跑。格林规定地点他从来就没记过,办事处这边虽然经常来,但是也没想过会在这边出事,出任务也没来过这边,更记不住到底能跟哪儿合理合法的打架。

 

这个不认识的小红帽倒是一直很笃定的样子在往前跑。他也就只好跟在他的身后。

“喂你知道在哪儿吗,就那个,叫什么来着。”爆豪问他。

 

“指定地点?”切岛也没转头,“最近的是商场的户外停车场,大概还有一公里。”

 

“你确定?”

 

切岛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宿舍楼两公里以内是我们的活动区,我一年级的时候就逛遍了!你等等啊。”

 

说着,切岛停了下来,拿着指虎的尖端,在自己的手心划了一道口子。他把掌心流出的血抹在爆豪衣服上,然后又在自己衣服上抹了两把:“你嫌脏吗?但是方便嘛,我的血。”

 

爆豪决定回家就把这件衣服扔了。

 

“你也知道,”切岛接着说起来,“狼更喜欢年轻的女性小红帽的血。我这种……对他们吸引力就不是很大。但是我也不想拖后腿,那就多弄出来一点血吧。”

 

爆豪斜了他一眼:“你还活着是不是因为出任务少。”

 

“他们都不让我这么做啊!”切岛的语气十分遗憾,“你是不是也不喜欢?”

 

爆豪把敞开的大衣扣好,切岛的血就粘在肩膀上,他不知道切岛这是无意的还是考虑好的,小红帽的血会掩盖住猎人本身的味道,比较低级的狼甚至会直接误认为猎人就是小红帽,这是民间猎人经常用的手法。

但是这种知识一般学校里的小红帽都是不知道的,这个人……可能并不简单。

 

两个人站在停车场中央,狼像切岛预计的那样,一点点接近着商场的方向。中级狼的移动速度一般会比低级狼慢,与人类更为相似的结果就是战斗力严重不足,又没有高级狼那种极高的自我意识,真正在战斗中遇到中级狼往往是最好对付的。

 

“还有多远,狗屎头。”爆豪问道,他正无聊的擦着自己的枪,中级狼的移动速度太慢,和一般人类奔跑差不多,真的跑过来也差不多要有20分钟。通常在任务中会惧怕中级狼是因为低级狼对他们言听计从,中级狼已经有一些思考的能力,如果让他们指挥数量庞大的低级狼,那就十分棘手了。“只有一头中级狼?”

 

“我叫切岛啦,那家伙快到了,在前面等红灯。太守规矩了,居然在等红灯!”切岛打了个哈欠,“你能看见那个路口吗。只有一头中级狼。”

 

“……啧。”爆豪咋舌。“一头中级狼还要派两个小队来?!真是不嫌浪费。”

 

切岛也愤愤不平的拍着大腿:“是啊!人力都浪费在这破事儿上了!上个月有一个小红帽死亡他们都没在意,反正多一个富余,少一个没区别!”

 

“哈?上个月死了小红帽?”

 

“是啊,”切岛说道,“是上上届的学姐吧。出任务的时候被狼咬了,然后没过多久就死了。”

 

“……狂犬病?”

 

“有点像吧,但是她直接触过狼。”切岛说着,拽了拽爆豪的衣摆,另一只手指着商场的一角:“过来了,就那个。”

 

顺着切岛的指的方向站着一个人,目光呆滞,走路一步一顿,的确是普通中级狼的样子。切岛又把伤口蹭破了,狼闻见了他的味道以后发了疯似的像两人的方向冲了过来,爆豪把他往身后一挡,手上的枪早就准备好了,射出子弹的角度不偏不倚,应该正好贯穿那头狼的头部……

 

然后并没有打中。

 

爆豪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狼,他突然匍匐在地上,子弹从他的头顶划过,狼身上的毛发再次变长,似乎又要回到初级时的样子一样。散发出的气息也和刚才差距很大,简直就像是……一头初级狼的头狼。

 

“退化了……?!”切岛也很吃惊,“喂等等,他这是要……猎人小哥!他向你扑过来了!”

 

“我当然——”爆豪对着冲过来的狼就是一脚,狼被他直接踹在地上,悲鸣着挣扎了几下还没彻底起来。爆豪对着狼的头又是一枪,这下距离近,打的也准,喷射出的肉末碎块溅了两个人一身。“——早就看到了!他妈的一身……”

 

“猎人小哥你枪法太暴力了。”切岛说道,“这就解决完了?!我们要不要向上级打个报告?”

 

“这点破事儿打报告也没用。”爆豪说道,“算了,浪费我两发子弹。我以为是一个中级狼团呢,结果就这事儿……”

 

切岛打断了他的话,直接把他往旁边一推。爆豪躲闪不及,被切岛直接推摔了。很快爆豪就明白切岛推他的理由。地上本应该烂成肉泥的狼,吱吱歪歪的顶着破碎的脑袋又站起来了。

 

切岛握着指虎,对着那狼就是一拳。指虎十分尖锐,刮下了狼腹部的一大片皮毛。里面的肉看起来是灰黑色的,顺着指虎扎出来的洞里,流出的都是粘稠深色的血。

 

“他已经……死了很多天了。”爆豪看着切岛的双手,“你留点血样,回去化验一下。”

 

切岛盯着自己的双手发愣,被枪都没打死的BUG中级狼他也是第一次见,是有人利用了狼的尸体,还是这狼,根本就是被人特意弄死的。

 

“喂我叫你动……我操!”爆豪还是没忍住骂出了脏话。

 

先前打死的狼又歪歪扭扭的站起来,全身的碎肉都在往下掉,看起来像是灰姑娘的咒语,到了12点,全身的衣服都变得消失了。只剩下骨架的狼又挣扎了一下,然后哗啦一下,全部的骨骼也碎成了块。

 

如果不是地上的腐肉和骨头的碎块,不会有人猜得出来就在几分钟前,他看起来还是像一个正常人类一样的中级狼。

第三话 END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