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MHA/小红帽设定]scarlet red 第一话

写在前面

#原设走这里→链接 作者说可以自行取用我就用啦!谢谢设定作者!

#大概是单元剧

#我没写是CP的就不是CP,现在只有切爆是确定会写的233所以就先让我打个TAG吧……

#那个,虽然有女性出场但是并不是BG也没有任何恋爱关系谢谢……只是为了写个很帅气的开头【没


以上



 

第一话所谓搭档……?

 

“我不能判断出具体数字,”棕发的女孩子说道,虽然是炎热的8月,她依旧穿着一条厚重的红色斗篷,斗篷遮盖着全身,女孩却没显出行动不便的样子,依旧步伐灵敏的向前快速走着。“大概有20只以上,性别也不能确定,但是都是低级狼。”

 

“都是低级的?”他身边的男人背着一把猎枪,看都没看她一眼,只顾着向“格林”规定的开阔地走去,“报告里不是说至少有10只中级以上的狼吗?已经被别的组干掉了?哈,所以我说你就是麻烦大饼脸——”

 

“是丽日!我只能感觉到低级的狼又能怎么办?!我又不知道?!”女孩说道,“我受够了你这个语气了!要不是申请要过一个礼拜才能生效我现在就自由了!”

 

“你第一次觉得烦就去申请啊?”说着,男人身形一顿,一把抓住往前冲的丽日,“回来!到我左边来!”

 

丽日被他吓了一跳:“怎么了?!”

 

男人没理他,把背上的枪取下来,端在手上,对着右侧的街道射了两发子弹。看起来空无一人的街道传来一声痛苦的狼嚎。

 

“他都过来了你不知道吗!?”男人拽着丽日的衣襟,“你想死等换了搭档再死!我可不想进监狱!”

 

“爆豪,”丽日懊恼的低下头,“都怪我在气头上根本就没发现……”

 

被叫做爆豪的男人松开手,又恢复自己刚刚双手插兜的形象:“跟着我当然不会有事,你的新搭档要是个废物明天我就能去停尸间看你了。”

 

“你!”女孩张了几下嘴,却不知道说什么才能反驳,爆豪的枪口还在微微发烫,她紧张的咽口水,老老实实的跟在爆豪的旁边。

 

 

这是丽日御茶子和爆豪胜己组合的最后一次行动。两个人于五月二十七日开始合作,到八月十二日由丽日正式向“格林”提出解散,总共搭档七十七天,出动任务二十三次,主要活动范围是日本东京新宿地区,解决低级狼32头,中级狼3头,小红帽受伤次数0,猎人受伤次数0,任务失败次数0,在双方都是见习期的组合里这个成绩应该能排到全关东地区的前三位。

 

然而在真的同意更换搭档申请之前,例行要做一下两人关系调解的。

 

“如果她不出错应该成绩会更好一点,”爆豪对着面前负责记录的调解员说道,“她的话,太近了和太远了的狼都感觉不到,挺棘手的。”

 

“但是丽日的成绩是同期里最好的,”调解员说道,“所以才会被推荐成为你的搭档。我们一般对优秀的猎人才会等级需求的。”

 

爆豪呿了一声:“那我改要求了,希望有一个听话的,别的无所谓吸引狼的能力强就行。”

 

“感知能力呢?不知道有多少头狼都没关系吗?”

 

“没关系,反正来多少打死多少不就得了。”

 

 

“脾气太差,和他搭档我可能会早死10年。”丽日在另一间屋子,对着调解员,也是自己在小红帽从业培训班的老师“13号”说道,“虽然能力的确很强,但是一想到以后要和他这种人在一起很久我就感觉很绝望。”

 

“丽日酱,”13号的语气有些无奈,“我们的话比较希望小红帽和猎人能有比较稳定的,长期的关系,这样比较方便工作开展。但是既然是你提出来的,一般都会通过……不过手续大概需要一个星期才能走完。有点对不起的就是,在正式下达通知之前,你们还是要在一起行动哦。”

 

“那也没办法嘛,”丽日说道,“对不起老师,我是不会撤销申请的。”

 

于是,在正式提交解散申请的第六天,他们接到了可能是这辈子最后一次的合作任务。

 

 

“你确定狼跟过来了吗?”爆豪还是有些不放心,丽日只要是稍微一分神就有可能会有一瞬间的盲点,他必须时刻小心不会有什么东西突然窜出来,他们准备要去的地方是附近的一所公园,在公园五百米的地方就是住宅区,他可没时间救那些四散逃窜的普通人。

 

丽日有些不耐烦:“那当然了。除了你打死的那头,应该都跟过来了。”

 

“那你就在我旁边不要跑。”爆豪说道,“等我能看见狼的时候你爬到滑梯上面就行了。”

 

“滑梯?”

 

“低级狼又不会爬高。”

 

“……”丽日皱眉,“喂爆豪。”

“你又有什么事?”

 

丽日深呼吸了几下:“趁着你还愿意听我说话,我想给你提个醒。”

 

爆豪挑眉:“……”

 

“你以后要——爆豪!”丽日的脸色突然一变,“他们移动速度加快了!……嗯,他们好像是在追着什么人?”

 

“嘶——”爆豪攥紧了拳头,“不是他妈被别的队先遇上了吧,丽日!”

 

丽日似乎第一次被叫名字,显得非常不习惯:“什、什么?”

 

“跟我说他们在往哪个方向跑的!哈?!不是说好了这一片归我吗,谁给他的胆子。”

 

丽日指着两个人左侧的区域:“这边,往铁道的方向!”

 

狼会被小红帽的血吸引,但是小红帽和小红帽不同,总有更吸引狼的血。丽日想了想,小红帽本身数量就不多,全国的同期毕业生她都认识,能直接绕过自己的血吸引狼的人屈指可数。现在这种情况,真的是厉害的前辈的可能性不大,除非……

 

“比我能力强的在附近的同期生我只认识一个。但是他这次没接任务。”丽日说道,“还有一种强过我的可能性。”

 

“别卖关子!”爆豪拽着她,两个人正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跑着。

 

“没准那个小红帽受伤了,露出来的血液变多了,当然对狼的吸引力就大了!”

 

“啊?!那他的猎人在想什么,不想干了吗?!”作为猎人来说,保护小红帽永远是首要任务,就算是爆豪这种人也不例外。“小红帽出什么事儿的话又要听那个死耗子说半天,你也不想吧?”

 

“你居然只是因为这个吗?!”丽日吼道,“他们往废弃工厂的方向去了,那是隔壁区的‘指定地点’!那个小红帽应该还活着!”

 

“哈,”爆豪笑了起来,“那正好,走!”

 

“我快跟不上了你慢一点——我们先往南边一点,顺利的话,应该会更先一步遇到那群狼。”

 

爆豪往前又拉了一把丽日的衣领:“那我最后信你一次吧。”

 

 

丽日的判断没错,在距离废弃工厂两公里的地方,他们追上了已经疯狂的狼群。但是丽日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他们追上了狼,还是因为自己距离狼近了,气味上对他们产生了干扰,影响了狼群的前进速度。

 

“来了!”

 

随着丽日的叫声,一头3米左右的深灰色毛发的狼从旁边的便道蹿了出来,爆豪一手甩开丽日,顺手抄起地上的一块石头,对着狼头部砸了过去,那头狼躲闪不及,被他砸了个正着,向后趔趄一下,爆豪抓住机会又带着丽日往旁边跑了几步,停在一个电线杆的旁边。

 

“上去!”爆豪拽着丽日的袖子,“能爬多高爬多高!狼上不去!”

 

“可是我不会——”丽日大声叫着,“不能你说什么我就必须要做什么——”

 

“嘶,你怎么这么麻烦!”爆豪转身,对着身后又挣扎的扑过来的狼又是一枪。“那躲好了,我尽量不让狼过去你那边!”

 

说着他把枪又端回手里,周围大约就有三匹狼,爆豪的猎枪是单管枪,可以填充6发子弹,子弹是霰弹,一枪下去不死也半残。而且狼对他的气息还是有所畏惧的,丽日血液的味道又和最开始让他们疯狂的味道不同,几头跑在前面的狼有点茫然,后面跟着的狼也一个个都慌了神。

 

爆豪见状端起猎枪就是一顿猛射,一头打在腹部,一头打在胸前。还有一头,因为距离太近,爆豪射出去的子弹直接打穿了狼的头,剩下半张脸挂着,保持着扑向身后丽日的动作。爆豪一脚踹开尸体,从大衣口袋里拿出新的子弹,填好了以后又握着枪在四周巡视。

 

“丽日!还有几头狼!?”

 

丽日双手合十,努力增强自己的感知级别:“300米内……应该还有7头。”

 

“还行,我还有8发子弹,应该足够了。”爆豪说道,“那个小红帽还在吗!”

 

“我不知道——”丽日吼道,“但是所有的狼现在都在像我们靠近。这你不用担心。”

 

爆豪对着新蹿过来的狼就是一枪,攻击点也基本上都是头部和胸部。这些狼大部分都是低级的,被打死也无所谓。中级狼就很少见了,比如说这次爆豪和丽日虽然发现了近30头狼,但是因为没在规定区域进行战斗可能会被罚分写检讨。

 

不过既然都是要拆了的组合,检讨估计也不用写了,就是因为猜到这个爆豪才敢肆无忌惮的带着丽日跑,到现在成功截胡也不知道是哪位同事的任务。反正谁打到了是谁的,他们这儿不穷讲究那些有的没的的。

 

丽日站在爆豪身后,并没听他的话去后面隐蔽。爆豪也就不管她,自顾自的打起架来,战斗中的爆豪一直让人十分放心,如果有吃的东西,丽日甚至愿意坐在旁边一般吃喝一边看表演。枪就像长在他手上一样,弹无虚发,基本上枪枪毙命。

 

“如果你不说话的话我会觉得你超帅的。”丽日说道。爆豪横了他一眼,把最后一只扑向他们的狼打了个对穿。

 

“这就是,最后一只了吧——”爆豪把这头狼使劲一甩扔到路边,旁边堆积着许多尸体,爆豪蹲着,抱住每一匹狼的头,使劲一扭,确保每匹狼都断气了。

 

丽日抱着肩:“我觉得这是我们最顺利的一次任务。”

 

“哈?根本没引到狼你还好意思说?”爆豪说道,“那个小红帽你还感觉得到吗?”

 

“没有……好像就那么消失了。要不然就是,他已经完成任务了,这些狼是他不小心引诱过去的,本质上没想造成这么大麻烦。”

 

“麻烦极了,大饼脸你——大饼脸!让开!”爆豪的声音突然急切起来,丽日也感觉到了,旁边有一头没来得及确认的狼苏醒了,距离太近了,爆豪根本就没时间再把没有子弹的猎枪装好再射击。“大饼脸!!”

 

“没事!”丽日笑了一声,从斗篷里掏出了一把匕首,对着扑过来的狼就扎了下去。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扎在哪里了,只觉得那头狼像突然断电了一样,直直压在她身上。“嘿……哈。”

 

女孩穿着粗气,身上挂着一头已经断了气的狼。爆豪走到她身边,一把把她从狼身子底下拽出来。

 

“你这是……早就想这样了?”爆豪问道。

 

“是啊。”丽日笑着说道,“希望你能够明白,作为小红帽也是可以战斗的。”

 

“然后我不管你你就会被这头死狼压趴下。”爆豪说道,“走吧。”

 

丽日从地上爬起来:“我自己也能出来的!”

 

“二十年以后吧。”爆豪说道。

 

丽日瞪了他一眼,爆豪耸肩,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

 

 

第二天,解散协议书正式下达。丽日在当天下午就得到了自己的新搭档,而爆豪,则开始了长达三个月的无业游民时光。

 

第一话 END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