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你也有和我一样强的地方

[切爆]你也有和我一样强的地方

#高中生友達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

#没有什么实际的故事

#时间线大概就是137话第一页到最后一页之间吧

#其实在写别的长篇故事,但是切切还没出场我就先不贴了,现在的部分看起来CP不太对233

 

以上

 

 

“e^x的导数不是和他长得一样吗!背不下来吗!?你这都写的什么玩意……我说臭头发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爆豪胜己把笔往桌子上一扔,感觉自己答应来自己房间补习简直就是脑子进了上鸣电气。

 

旁边的切岛锐儿郎这才回过神,一脸茫然的看向他:“爆豪你刚才说什么了?”

 

“不想学习你就给我滚!”爆豪说着,直接炸掉了那支笔。站起身踹了一脚桌子便直接躺在旁边的单人床上。

 

切岛尴尬的挠了挠后颈,的确是自己因为白天上课没听懂求爆豪补习的,爆豪虽然嘴上一直没答应,但是还是让他进屋了,还认真的给自己写了的作业作了批示。结果自己稍微一走神儿,就又想起了几天前在那个秘密会议上听到的事情,对于作业什么的便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走神了……”

 

“所以我叫你滚啊。”爆豪说道,面向墙又往里蹭了一下。

 

切岛感觉眼下的情况有点难办:“我没想让你生气……”

 

“哈?我会因为这些生气?!”爆豪说着,狠狠的踹了一脚墙。倒不用担心吓到旁边的人,那个房间的主人现在正在他旁边尴尬的跪坐着。“我没生气。”他又补充了一句,听起来更像是在意的不得了的样子了。

 

切岛叹了口气,往前爬了几步,靠着爆豪的床坐下,歪着头凑近爆豪的后脑勺:“周末出去时候的事我真的不能说。”

 

“爱说不说。”爆豪答道。

 

“你果然生气了吧!”切岛伸手拍了一下爆豪的床,“sinX的导数的cosX,没错吧?”

 

“呿。”爆豪冷笑了一声没理他。

 

“还有x的导数……是x分之一?”

 

“那是lnX的导数你个白痴。”

 

切岛的笑容又回到脸上了:“爆豪你肯理我啦?”

 

“谁他妈想理你。”爆豪说着把他的胳膊踹下床,“我说你滚不滚。”

“不滚。”切岛又把手放上去。

 

爆豪直接坐起身:“你小子是不是皮痒!?你他妈爱有什么秘密关我什么事……该死的不就拿了个什么临时英雄执照吗,臭显摆什么?!”

 

切岛一脸你果然还在在意这件事的表情,爆豪本想直接上手糊他一脸,但是鉴于没准会炸了自己房间还是放弃了。

 

“等着吧我补习完了以后就有执照了。”爆豪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道,“然后你们一个个的……”

 

切岛笑着拍了拍爆豪的大腿:“哎、哎,我知道。反正我也觉得你这么厉害肯定能拿到。”

 

“闭嘴。”爆豪说道,“你是和废久一起去的吧。”

 

切岛楞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是……绿谷也去了。”

 

爆豪的出乎意料的没有生气,只是抿着嘴有点失落的样子:“那是不是和欧鲁迈特有关系?”

 

“啊?”切岛有些莫名其妙,“没有吧?我不知道啊!”

 

“那就算了。”爆豪耸肩,“我还以为你也……”

 

切岛莫名其妙的看着他,爆豪突然觉得自己可能高估了这个人的智商。“算了没事。”

 

“那继续来教我吧——”看气氛有所缓和,切岛又欢快的蹭到桌子旁边。“这个log是什么东西?”

 

“对数函数!你到底听没听过课?!”

 

“这些太难了啊……看起来超像啊!爆豪你是怎么记住的?!”

 

爆豪走到切岛身边,用拳头狠狠的砸向他的脑袋:“啧。用脑子‘唰’的一下不就记住了?!”

 

“我还没‘硬化’!”切岛被砸的有点疼,忍不住抱怨道,“会更傻的……虽然可能比上鸣好一点吧。”

 

“他又不在我房间烦我。”爆豪说道,“所以你再烦就给我滚回隔壁。”

 

“哪里烦了我。”切岛揉着脑袋,“爆豪……”

 

“又干什么?”

 

切岛低下头,罕见的把眉头扭在了一起:“我总觉得,我不适合去做任务,如果你也去那个任务就好了。”

 

“哈?你这是在拿我调侃吗?”

 

“不是。”切岛摆手,“我觉得如果是你话……应该会更有用吧,你的个性比我有用多了。我——”

 

爆豪打断了他的话,用拳头抵在了切岛的胸口:“你的个性也有有用的时候,没事想这些浪费什么时间。来,手。……不是,硬化的。”

 

切岛不知道爆豪要做什么,还是乖乖的把手伸到爆豪的眼前,爆豪抓着切岛硬化后的手,直接就发动了个性,切岛躲闪不及,硬生生的吃了一记爆破。

 

“爆豪你干什么?!不是我话别人早就完蛋了吧?!”切岛把手抽回来,幸好手部一直保持着硬化的状态所以毫发无损。

 

爆豪有些不耐烦,又向前一把抓住切岛的手:“这不就是你和我一样强的地方吗?一般人我用刚才那么大的力量肯定要烂掉的。别瞧不起自己了。”

 

“……爆……爆豪……?”

 

“你真的那么垃圾的话以后就不要再理我了。”爆豪抱着肩,看切岛有点愣,又轻轻的踢了一脚。“喂,傻了吗?”

 

“喜欢……”

 

“哈?”

 

切岛站了起来,一把抱住爆豪,把他死死的扣在自己的胸前:“我超喜欢你啊,最爱你了!”

 

爆豪挣扎着,但是切岛现在根本就不怕他的爆炸,死死地抱住纹丝不动:“你干什么啊,基佬吗?!”

 

“你的话我是基佬也没关系……”

 

“喂你快松……一身脏汗啊你!我他妈澡白洗了,还看不看书——不看给我滚回去!!”

 

……

 

几天后,任务出发前的那个早上。切岛锐儿郎出门的时候刚好遇到了也要去补习的爆豪胜己。爆豪看着他,视线又移到了他手里的英雄服上,感觉一股无名火向上窜。

 

“喂,臭头发。”爆豪的狠狠地攥着拳头,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实·习·加·油·啊。”

 

切岛被他吓得一身冷汗,只能机械的点了点头:“我,我没问题的。”

 

“尤其是——”爆豪深吸了一口气,“不要给我丢脸。”

 

切岛眨了眨眼:“给你?”

 

爆豪皱着眉头,声音也变得更高了:“朋……你不是说是朋友吗?!作为我的朋友,不能给我丢人啊!”

 

切岛看着他的样子,突然哈哈大笑起来:“怎么会!我绝对会完美的解决任务啦!”

 

“那加油了。”爆豪撇着嘴,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往相反方向走去。

 

切岛看着他明显要绕远的背影,心里突然有点飘,感觉随时都可以飞起来的样子。

 

“爆豪他承认我是朋友了啊。”他笑着,伸手挠了挠自己的脸颊。

 

END

 

然后就真的变成基佬了。

 

番外:

准备出发之前——

切岛:“喂绿谷,你和欧鲁迈特有什么关系吗?”

出久:“哈?!你说什么呢切岛君,我,我和欧鲁迈特……”

切岛:“没什么啦,就是爆豪之前跟我说和你有关系的人物八成和欧鲁迈特也有关系,不过也没错吧,nighteye先生的确是欧鲁迈特的助手嘛。”

出久:“啊哈哈哈,是,是啊。欧,欧鲁迈特桑很,很出名所以他是大家的偶像嘛,哈哈哈哈。”

切岛:“?绿谷你怎么了?有什么好笑的吗?”

 

END

 

评论(7)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