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向心力

[切爆]向心力

 

#题目是瞎起的

#感谢小天使供梗,爱你!

 #其实我没写完哈哈哈哈


00

“个性”强大,头脑聪明,坚韧勇敢,不管是战斗还是念书甚至是家政方面都能做到一流,爆豪胜己大概就是这么一个厉害的人吧。

曾经以为我的“个性”好歹会给他制造一些麻烦,但是事实证明我完全低估了他。哎……真是,怎么想都完全比不过他啊!

 

不过,也不是完全比不过,有一次,虽然只有一次吧,我赢过了这样的爆豪。

 

01

切岛锐儿郎喜欢爆豪胜己。这大概是一个没什么人知道的秘密。

毕竟基本上没人会认为切岛这个人能明白“喜欢”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心情。虽然热血和奋斗也是青春校园爱情剧的一部分,但是切岛摆明了和爱情无缘,剩下的都是“汉字”和发胶。

 

而且,爆豪这个人,当战斗训练的队友非常优秀,但是作为恋爱对象的话,一般人还不想死那么早。

 

不过整个雄英就没有正常人,情人节的时候,就算是爆豪也会收到四五块巧克力。

 

“你不吃我就都给那个做蛋糕的了。”爆豪把刚从鞋柜里拿出来的几块巧克力堆到切岛的桌子上。“我不喜欢吃甜的。”

 

“给我给我!八百万给每个人都送的巧克力慕斯蛋糕你不吃我也拿走了。”切岛顺手剥开一个巧克力的纸封,“喂爆豪,里面有一封信哎。”

 

“没什么好看的。”爆豪一把抢过那张纸条,轻轻一搓,粉红色的信纸就被他炸成了粉末。

 

“好歹是人家女孩子的心意嘛——”切岛说,“我只有芦户给的义理巧克力。你也有一份。”

 

爆豪看了一眼切岛手里的紫色包装纸,看起来和芦户的战斗服一模一样:“……能吃吗?”

 

“我吃了!味道还不错!只是有点酸?”

 

“……我的胃又不会硬化。”爆豪把巧克力往回推了一下,“你先把这些拿走,有信也别给我看。”

 

“你吃一个也行吧。”切岛把桌子上的巧克力往自己身边扒了扒,“看起来都挺好吃的,不吃可惜了啊。”

 

爆豪松了一口气:“我不吃,吃不了就给放电混蛋。”

 

“他有好多呢,就算是男生给的,这也算我在2月14日收到的巧克力吧!”

 

爆豪:“……白痴。只是让你吃罢了。”

 

02

情人节上课倒是方便一些情侣腻在一起,今天食堂里依偎在一起的身影多了一倍。爆豪很烦那些情侣发出的腻腻歪歪的声音,便拉着切岛一起坐在食堂的中间——那群情侣一般都喜欢坐在角落。午饭也是爆豪去打的,两份一模一样的超辣咖喱,颜色红的几乎看不出这本来应该是一份儿咖喱饭。然而爆豪还嫌不够辣,又撒了半瓶辣椒粉进去。

“爆豪?”切岛接了一杯水递了过去,“那个,你是不是不高兴?”

“哈?”爆豪猛地一口灌下去,“怎么可能……咳……就是今天比较想吃辣一点的东西。”

切岛恍然大悟:“啊,天气还不是很暖,你的‘个性’还能受到影响吧?为了下午实战课多吃点这种东西也有用嘛!”

爆豪:“……差不多就是因为这个吧。”

切岛:“果然是爆豪啊,准备就这么充分!”

爆豪又塞了一口咖喱:“那是当然的了!喂切岛。”

“嗯?”

“一会儿先去场地练一练吧,今天去USJ,不知道会被分到什么区域。”

“不先睡个午觉?”切岛问道。

“休息一下就好了。”爆豪又吞了一口饭,“切,切岛!水——”


【开头写了中间打架的部分好难写啊我慢慢来,大概就是一对一作战然后切岛和爆豪是一组,然后打了半天切岛还是输了】


虽然切岛输了,但是因为个性的缘故,身上倒是没有什么伤,爆豪的手臂在建筑残害上擦伤了,欧鲁迈特看到后紧张的跑到场地里。


“爆豪少年!”欧鲁迈特夸张的叫着,“医务室我已经预约好了!课上受伤的学生都可以过去——”

“不用,”爆豪抓着切岛的领子,把头转向了他,“我们可以自己来,医务室太麻烦了。”

切岛有点紧张:“爆、爆豪?!”

爆豪给了他一个老实点的表情:“你想听那个矮个子老太太唠叨吗?”

“不想。”

“那不就得了。”


于是,切岛保持着被爆豪拽着领子的姿势,一路走回了宿舍。

 

04

切岛把自己的膝盖垫在爆豪的手肘下,从医疗包拿出创口贴和棉球。除了小臂上的那块擦伤,爆豪的手掌上有着一些细小的伤口,这大概是在近距离爆破的时候被切岛硬化的身体割伤的。

 “可能会有点疼。”切岛把酒精倒在托盘上,用镊子捏着棉球,吸满了酒精。

 “那有什么关系。”爆豪把手往前递了递,“弄完了我还要去忙别的。”

 切岛耸了耸肩,开始轻轻的擦拭伤口。爆豪的这些伤特意没有碰清水,水有的时候并不干净,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爆豪。”

 “干什么?”

 “疼吗?”

 爆豪不耐烦的咋舌:“都说了这点伤算什么怎么会疼!”

 切岛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表情少见的认真:“对不起。这些都是我……让你受的伤。”

“哈?”爆豪挑眉,“能伤到我你才应该高兴吧?”

切岛:“……你说的还挺有道理的。”

消毒的差不多了,切岛又拿出了碘伏:“我再抹点这个。你那个伤口进去沙子了,我怕感染。”

爆豪一脸感染了又不用截肢大惊小怪干什么的表情看着他。

“万一你汗腺被感染怎么办!”切岛语气有点急,“再说了,我不想你出事啊!”

“你操心的事情真多。”爆豪切了一声,“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啰嗦。”

“对喜欢的人当然要上心啊!”

 

切岛突然愣住了,身体也僵在那里,他根本不知道刚在的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怎么就没拦住舌头——!?

爆豪显然也愣了一下:“哈?”

切岛感觉自己起了一身冷汗,他把手上的东西放回医疗箱,生怕待会儿自己一激动就把东西摔了。“爆豪我……”

 他咬着牙,看了一眼爆豪处理到一半儿的胳膊,觉得就算爆豪想直接炸死他都会看在胳膊的份儿上轻一点。

 “就是LOVE的那种喜欢,我,切岛锐儿郎喜欢你。”切岛闭着眼睛,感觉自己因为紧张下意识的发动了个性,整个人都硬化起来了。“爆豪胜己,我喜欢你!”

 “情人节笑话吗,”爆豪显然也被吓了一跳,“你先把硬化解除了,让你包扎不是给我剌新的伤口!!”

 切岛如同被电击了一般,一下回过神。已经硬化到安无岭过武琉状态的他瞬间恢复到本来的样子。“不不不我不是故意,哎爆豪你——?”

 出乎他的意料,看起来语气和平时没什么两样的爆豪,脸看起来也涨得绯红。

 “看什么看!”爆豪没好气的说道,“我又没有被人告白过!”

 切岛楞了一下:“没有吗?!爆豪你明明那么帅气没有人告白吗?!我都……”

 “想死直说!”爆豪没什么受伤的那只手显然冒出了爆炸产生的火星。

 “不是,我是觉得爆豪你,”切岛眨了眨眼,“反正我觉得帅。”

 爆豪不耐烦的把手糊在他脸上。“所以呢?”他问道。

切岛:“所以?”

爆豪糊在他脸上的手更用力了一些:“你喜欢我然后呢?”

切岛恍然大悟的张了张嘴:“那你喜欢我吗?”

“倒是不讨厌。”爆豪说道。

“那就行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男朋友了!”切岛笑了起来,“可以吗爆豪!”

“随你……”爆豪皱眉,“不过你不要随便和别人说!”

切岛一把抱住爆豪的肩:“那当然不会!”他把头搭在爆豪的肩窝,“你是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什么啊,你这句话怪恶心的。”

“不应该很感动吗?!”

“少来,”爆豪也笑了起来,“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暗恋很久的男朋友。”切岛老实的说道,“我喜欢你很久了。”

爆豪的脸又有点发红,他别过头把手抬了起来:“我大概猜到了,不过你给我接着弄完!”

“你知道?!”

“当然了!你以为你藏得住事吗?!”

“哎真的假的?”

“你不弄我自己来。”

 “ 不不不,我来我来!”


05

这就是我赢过爆豪的全过程,不过,也许是我输了也说不定。毕竟,从握住他的手的那一瞬间,我可能就已经输了。

 

END


 


评论(1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