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白痴与蛋包饭

#幻想未来设定/伪同居

#卡酱自己开了事务所

#第一次写我英的同人十分紧张,有什么问题直接跟我说就好……啊,错字不算问题【死】

∵∴∵∴∵∴∵∴∵∴∵∴

[切爆]白痴与蛋包饭


“明天起要出差一个月?”爆豪胜己停下手中的筷子,一脸不爽的看着对面的切岛锐儿郎,他并不喜欢在吃饭的时候说事,但是现在还是问清楚比较好。

切岛夹菜的手下意识的停下来,筷子上的鱼肉啪的一下掉在桌子上,爆豪忍不住咋舌:“喂,注意点啊!”

“对不起对不起,”切岛从手边拽下一张纸巾,捏起鱼肉放在一边,“胜己你生气了?”

“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事就生气,”爆豪又把筷子咬回嘴里。“什么任务?当地不是也有英雄吗,为什么要特意叫东京的事务所?”

切岛叹了口气:“那边是社长和我们老大是同学嘛……所以……”

“啊——”爆豪一脸果然这样的表情,“那你是去打白工?”

“怎么可能,工资照发的。”切岛蹭着自己的鼻子,“只是因为对方邀请我们一起在那边多待一会儿玩几天。”

“哈,大事务所的福利?”

“胜己你果然还是生气了。”切岛断言,“放心,奇怪的店我是绝对不会进去的。”

爆豪懒得反驳:“你们一群人去那种店的话明天头条就有了。”

切岛干笑两声,爆豪的脾气随着年龄的增长缓和了不少,如果是几年前的爆豪,现在这个桌子至少得被他轰掉一半儿。爆豪看他不说话,也没废话,继续沉默的吃起饭。切岛不说话,连菜也不不敢加,扒完了碗里的米饭也不敢动。


最后还是爆豪打断了尴尬。

“你吃菜啊。”

“哦。”切岛扒拉了两下生菜。

爆豪继续说道:“哪天走?”

“这周日。”切岛说道,“下午的航班,晚上到。”

“那还好,”爆豪喝了一口味增汤,“我和老太婆说改成周六去。”

切岛愣住了:“啊?”

爆豪也愣了一下,“你不会忘了吧?”说着,他没拿着筷子的左手劈啪作响,“之前不是跟你说周末要去我家吗切——岛——”

“不等等,我想起来了!那种时候你跟我说的话怎么会记得很清楚啊——桌子,桌子新买的!”



这是爆豪和切岛相识的第八个年头,也是成为恋人的第五个年头。切岛掰着手指算了算,距离七年之痒还有两年,还可以还可以,分手危机的日子还不到。今天爆豪没吃到一半就走人,事情看起来还有转机。

“胜己——”

“别叫我名字。”爆豪正横躺在沙发上,看着两个人一起追的黄金档电视剧。

“那爆豪,”切岛刚刚刷完碗,“额……那个……今天的晚饭挺好吃的。”

爆豪用胳膊撑起上半身:“哈?你就说这个?”

切岛点头:“就这个。”

“白痴啊你。”爆豪无奈的又躺回去。

“不过啊——”切岛又说道,爆豪懒得动,只是按着遥控器把电视剧的音量降低了的两格。

“蛋包饭就可以了。”切岛走到沙发旁边,蹲在爆豪的眼前,露出一脸傻笑。“我想吃蛋包饭了。”


爆豪眯着眼睛:“太近了。”

切岛凑近亲了他的脸。“不要生气了。”

“我没生气,还要说多少次?!唔……”爆豪的声音戛然而止——切岛趁着这个机会堵住了他的嘴。“你这个……臭头发!”爆豪拽着他的后襟,在上面炸出了一个洞。切岛显然习惯了这种调情方式,索性把烂掉的衣服脱下来甩到一边。

“胜……爆豪,我知道你把任务分给别人才腾出我休假的这段时间,又要去忙这是我对不起你。”

“都说了是我自己不想去。”

切岛笑了起来:“哈哈,明天去超市给你爸妈买东西去吧,改时间阿姨——呃不对,妈妈他大概也来不及。”改口是新年时候的事,他还不太习惯。

“老太婆看见你就跟看见亲儿子一样,我才懒得担心她。”爆豪也笑着说道,“行了,其实是那个暴走族小队吧,最近在福冈闹得很厉害的那个。我家也收到邀请了。”

“那一起……”

爆豪斜了他一眼:“我都让那几个猴子去玩了,你要是碰见他们别误伤就行。喂你还要在我前面着多久?电视剧都被你挡住了!”

切岛没理爆豪的抗议,直接坐在地上,把头靠在爆豪的旁边:“我设了定时录像。”

“靠,那一会儿上网都是剧透了。”

“哎,今天你还要回去上网?”

爆豪冷哼一声:“那你说呢?”

“别回去了。”切岛说道,“隔壁而已,回不回都一样。”他转过头,爆豪也知道他要做什么,撑起肩,直接从沙发上滑下来。切岛抱着他的背,把T恤从他身上扯下来,裸露的皮肤温度很高,似乎随时都会可以让硝化甘油爆炸。



第二天两个人睡到12点才起床,23岁的青年依旧过着颓废的假日生活。爆豪一边刷着牙,一边笑话转洗衣机的切岛昨天弄脏了最后一条内裤。

“哈哈哈哈,喂,我那边抽屉里还有新的。”爆豪洗干净嘴边的泡沫,“说起来午饭还吃吗?”

“吃,为什么不吃。”切岛大方的裸着,“所以说为什么要分开放?!”

“啊,难道我第二天还要穿脏内裤?”爆豪横了他一眼,“那你想吃什么啊。”

切岛捏着下巴:“蛋包饭。”

“你昨天就说蛋包饭,你爱上蛋包饭了吗?”

“因为——”切岛笑了起来,“那是我第一次吃你做的东西。”

“不是咖喱啊?”

“那是我觉得世界上最好吃、最好吃的东西。”

然后我从那时候就开始喜欢你了。



END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