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MHA/小红帽设定]scarlet red 第七话

#原梗地址→https://salt-shaker.lofter.com/post/17cd06_f46449f

#久违的更新!我没弃坑哦!


第七话 黑市……!

 

切岛当然没走,被勾起来的兴趣怎么可能直接打消。他看了看爆豪和自己身上的蹭着的狼血,小心翼翼的问道:“要不要去换个衣服?”

 

爆豪正在用准备好的绳子捆狼皮,头也没抬:“你穿着不正好,你的血味在他们那边挺明显的。”

 

“我的血?”切岛低头看着他,“你是说……那边有狼?”

 

“有狼?嘁。”爆豪笑了一声,“有一些人本来就是狼,但是在那个地方我们双方都不会动手的。”

 

切岛戳了戳绑好的狼皮:“也有好狼吧。”

 

“……你一个小红帽说这种话是不是想死?”爆豪把沾满血的手套扔在地上,“我可不觉得那些买卖自己同类的东西是好人。”

 

“但是对于高级狼来说,这些低级狼只是仆人而已,处理掉一两个仆人的尸体也没什么问题应该。”切岛说道。

 

爆豪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切岛的善恶观有时候非常奇怪,学校的教育应该不会对说狼一句好话,而切岛有的时候却会向着狼说话……娜乌西卡吗他?

 

“走了。”爆豪说道,顺手把他串好的十多个比较完整的狼爪扔给切岛,“拿着,这个也卖得出去。”

 

切岛一脚踩在狼的尸体上,爆豪一把抓住了他的前襟,切岛双手抱着爆豪的胳膊才免得摔个狗吃屎。“……呃……啊,爆豪……谢谢你了。”

 

“你白痴吗?”爆豪吼道。

 

“地上乱七八糟的我又看不清!”切岛反驳道,“算了算了,爆豪,黑市在哪儿啊?”

 

爆豪紧了紧背上的狼皮:“贫民区。”

 

贫民区是最近几十年才又在东京重现的,最初是因为二十年前一起大型事故,上百头狼在一头高级狼的指引下袭击了东京的一个住宅区,导致死亡59人,伤263人,格林派出的7个小队被悉数歼灭,那个传说中的猎人出现杀死高级狼后整个事件才被解决。

 

事故点附近的居民都搬走以后,那个住宅区也就成了空城。几十年后的现在也就发展成了供流浪人员居住的贫民窟一类的地方。警察一般不会管那个地区的事情,他们也管不了,里面发生的一切只要不影响外面都没问题,黑市建立在那种地方,也成了最安全的选择。

 

黑市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黑市”。一所只在零点开放,凌晨四点天亮之前收摊的市场。每个进去交易的的人都有着自己的假名,还有统一发放的面具。毕竟不少人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真的在这种地方碰见了那就太尴尬了。

 

切岛拿着手里的黑面具,被迫套在了头上。爆豪领着他去门口登记,登记处的人不多,看起来今天来交易的几乎都是老手。

 

“这里还挺正式的。”切岛小声的对爆豪说道。

 

“真的出事他们是会找到你的。”爆豪指了指他手上的狼爪,“来这里卖假货的很有可能会被他们的人追杀。”

 

“哇,真严格。”切岛说道,登记轮到他了,他紧张的咽着口水。

 

“姓名。”对面的人穿了一身黑,带着和他一样的黑色面具。

 

“切——”切岛顿了一下,刚刚爆豪对他说过这里似乎要说假名,“烈、烈怒赖雄斗。”

 

“……你自己写吧”

 

切岛接过对方的笔,把刚刚想好的名字写了下来。爆豪眯着眼睛,不知道切岛留下的笔迹是不是会成为日后的隐患。

 

登记结束以后切岛也领到了自己的通行证,爆豪叫他收好了,以后过来还用得到。两个人进到市场里面的时候正是交易最热闹的时候,切岛被入口饰品区的狼牙制品吸引了,爆豪便放心的丢下他,一个人径直走向了在深处的一个摊位。

 

爆豪走到摊位前,直接把背上的狼皮扔到桌子上:“说好的,7张。其中还有一个是头狼,要贵一点。”

 

对方并没理会他交易的物品,而是饶有兴趣的盯着他:“好久不见啊,‘爆杀王’。”

 

“我剥的皮,每张6万。最低价了。”爆豪继续说道。

 

“怎么,你不愿意和我叙叙旧吗?”老板问他。

 

“头狼要8万。”

 

“好吧,看起来你没兴趣叙旧。”老板耸肩,“一共40万可以吗?”

 

爆豪点头:“可以。我要现金。”

 

“你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老板摇了摇头,从椅子下掏出一个皮箱,“最开始还会跟我吵架的……”

“哈?和你吵架有什么用,你不就有理由接着压价了?”爆豪不满的说道,“快付钱我等着回去呢。”

 

“是,是。被招安了就是不一样。”老板说道,“你不好奇最近新上的货物吗?”

 

“和我有什么关系?”

 

“和你没有,”老板往饰品区看了一眼,“和另一类人就不同了。”

 

爆豪猛地抬起头,死死的盯着老板的眼睛:“和小红帽有什么关系?”

 

老板笑了起来:“这我不能说。反正你总会知道的。”

 

爆豪啐了一口,直接拿着钱离开了摊位。

 

 

切岛似乎已经看腻了饰品,正坐在门口的装饰门墩上等他,脖子上挂着一个夸张的狼牙项链,远远的看见爆豪兴奋的挥着手。

 

“爆……呃……你叫什么来着?”切岛突然哑火,“算了!你看我买的这个好看不好看?”

 

爆豪走到他身边,拿起他脖子上的饰品看了一眼,总觉得哪里有些眼熟。

 

“这个是一个大师的作品,我觉得超有男子气概,买了两条。”切岛说道,从兜里掏出一根看起来差不多的东西。“你看。”

 

“……”爆豪拿着项链,越看越觉得眼熟。

 

“那个大师据说已经很多年没做新作品了,你经常来碰到过吗?据说叫‘爆杀王’,起名的品味和你挺像的。一条要十万块呢。”

 

爆豪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你说大师叫什么?”

 

“‘爆杀王’啊!怎么你真的认识?!”切岛兴奋的揽住了爆豪的肩膀,“你真认识介绍给我啊,十万是有点贵——”

 

“——你他妈,”爆豪打断了切岛的话,“现在给我退了去!!立刻!!马上!!!”

 

“不是挺有男子气概的你就让我留……”

 

“爆杀王就是我!!你他妈买个屁啊!!!”爆豪吼道,“你卡里还有多少钱统统给我取出来!再乱花明天我们就得吃面包糠!!!”

 

切岛被爆豪的吼声镇住了:“我的钱都花……花光了……刚才那是酬金的……”

 

“哈?!”爆豪把手里的箱子往他脸上一摔,“明天我就去申请解散!!!”

 

“不,等等,爆、杀王。我这就退了!退了!好不容易才——”

 

 

当然因为这种理由申请肯定是不会通过的,不过最终结果是切岛连工资卡都一同上交了,这实际上是件好事。

 

TBC

 

不知道需不需要解释:娜乌西卡,就《风之谷》的女主角。

 

下一章有新角色登场的!敬请期待!


评论(1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