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龙与骑士(下)

 

#这么说吧只要北京下雨我就很忙……

#完结啦!

    

 

31

魔王有着看起来十分魔幻的发色。有点像抹了一半儿红豆的刨冰。

在他的四周漂浮着七八个碗,大概那些都是荞麦面。

切岛看了看面,摸着自己的确有点饿的肚子,问道:“有肉吗?”

“喂你傻了吗!”爆豪敲着他的脑袋。

“可是——”

魔王眨了眨眼:“有叉烧。”

“太好了!”切岛直接冲了过去,魔王把放着叉烧的面飘到他眼前,他抓起叉烧就嚼了起来,“爆豪这个超好吃!”

“你这个蠢龙!我们是来杀魔王的吧!”

“吃饱了再说。”

魔王也点了点头:“先吃吧,要杀吃饱了比较好。”

 

32

“咕——”

爆豪沉默了10秒。

“辣的有吗。”

“我可以给你加。”魔王说。

“要特别辣的。”

“那我多加一点。”

 

33

“你们要杀魔王吗?”魔王问他们。

“杀。”切岛盯着碗里的面条,并没有吃的欲望。

“我也想杀。”魔王说道。

爆豪蹭了一嘴辣椒末:“那我给你刀啊。”

魔王从腰侧拿出一把宝剑:“我有。”

“那你杀啊。”爆豪接着说,“把角留下。”

“你想要‘无穷的力量’?”魔王问他。“你确定?”

爆豪:“确定,不如那你先撅下来。”

魔王不解的看向他:“撅?”

“真好吃——”切岛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那我们开始吧?”

魔王:“开始?。”

“把你剁了然后称霸全世界啊!”切岛搓了搓手,“是吧爆豪。”

爆豪又露出了那个正面角色绝对不能露出的表情。

“来吧!”

 

34

魔王把碗放在桌子上:“我不知道你们要干什么,但是我们能不能出去,把面打坏了很浪费的。”

 

35

三个人来到了城堡外的广场,刚刚被切岛压出的坑还挺明显的。

魔王拔出了自己的宝剑。

爆豪拔出了自己全国最好的宝剑。

切岛坐在一旁拿着筷子甩着。

“爆豪!爆豪!爆豪!爆豪!”

“爆豪加油!爆豪必胜!”

 

爆豪胜己捡起地上的一块碎石砸了过去:“你他妈过来和我一起打啊!!”

 

36

三个人又摆好了全新的对阵队形。

魔王举着自己的宝剑。

爆豪坐在切岛(龙)的头上,手里举着全国最好的宝剑。

魔王举着剑平砍了一下切岛的腿。

切岛扬起尾巴扫了一下魔王。

魔王举起剑又平砍的一下切岛的腿。

切岛扬起尾巴又扫了一下魔王。

“……为什么总是他先出手?”爆豪问道。

“你速度低。”魔王指着头顶的进度条,“而且我的剑水属性的加速度。”

“回合制啊——!”

 

37

魔王火免。切岛魔法攻击只有火系。于是只能换回平砍。

“放我下去砍他!”爆豪吼道。

“那我回去给你加油!”切岛说道,“正好我被他砍得有点疼了。”

“没那么简单!”魔王扬起右手,把切岛的脚冻在地上。

爆豪笑了起来:“你这魔王,有点意思?”

对面的人突然停下了动作:“我不是魔王啊。”

“哈?”

 

38

一个巨大的身影从天而降。

“焦冻——又在和人练手吗?”

爆豪和切岛奇怪的看着那个人,突然的,切岛使劲拽了拽爆豪的袖子。

“就是这个人!就是他给我套上的齿轮!”

爆豪突然明白过来了:“等等,这个才是魔王,那刚才和我们打的是谁?”

 

“你回来了。父亲。”

 

切岛点头:“魔王他儿子。”

 

39

“欧鲁迈特那个混蛋又骗我——”

“你也该习惯了。”焦冻说道。

“——他怎么能骗我!”

“你难道还没习惯吗?”

“——负心汉!”

切岛:“欧鲁迈特是谁?”

爆豪:“我们国王。”

切岛看了看魔王身上的肌肉:“你们国王的口味真爷们啊。”

爆豪捏着下巴思考起来:“怪不得他单身……”

“父亲,人家懒得理你就没出门不能说这个词。”焦冻往另外两个人那边看了一眼,“……负心汉不是这个意思。”

“那,挨千刀的?”

“……当我没说吧。”

 

40

魔王城堡已经几十年没有真正的骑士到访过了。听说爆豪真的是王国的骑士,魔王也很惊讶,连忙把他和他的坐骑请到了城堡的餐厅。

焦冻非常迅速的把自己所有的荞麦面都变没了。

“怪不得你能成功,坐骑是龙啊!”魔王说道,“怎么搞到的?我这么多年想搞一条龙骑都失败了。”

爆豪懒得理他。

于是魔王又开始问切岛。

“你为什么同意给一个人当坐骑!”

切岛愣了一会儿:“因为他很有男子气概啊!”

魔王拍案而起,对着切岛展示自己的肱二头肌:“我没有吗!”

切岛感觉自己龙眼一瞎:“抱歉我不是基佬。”

 

42

爆豪一直觉得哪里怪怪的。

在魔王展示自己身体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明明传说里魔王被砍掉了一只角,为什么现在看起来还完好无损的?

“喂,你的角,”爆豪问道,“‘无穷的力量’呢?”

“你是要这个才来的啊。”魔王说着,把左边的角直接掰下来,“给你。磨成粉补钙。”

“哎,等等。”爆豪看着手里的角,“力量呢?!”

“在你手里啊?”

魔王指了指自己的头:“我起得名字,左边叫‘无穷的力量’右边叫‘永恒的传说’。”

 

43

爆豪:“……卧槽……骗我!!!”

切岛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没事,我们回去还可以补钙。”

 

44

爆豪胜己掏出自己全国最好的宝剑,直接捅向了毫无防备的魔王。

魔王被他刺中,应声倒地。

魔王的儿子忍不住为他的公益行为摇旗呐喊。

“切岛——回家!”

“哎,好。你等我把这个鸡腿吃完!!”

“等等,那只角也砍了吧。磨两份,你也补补钙。”

 

45

魔王的儿子焦冻给他们送的行。

切岛还是有点紧张,第一次目睹杀人场面让他十分害怕。

“没事他没死。”焦冻说道,“我捅了【消音】刀都没死。”

切岛惊恐的看着他:“那是你亲爹吗。”

“我也希望不是。”焦冻说道。“你们站在这边吧,我送你们回去,省的穿森林了。”

爆豪拦住了他:“不用你,我们自己回去。”

切岛:“可是……!”

爆豪瞪了他一眼。

切岛直接化回了原型。

 

46

勉强打倒了魔王,勉强拿着“无穷的力量”(附带一个“永恒的传说”)。

爆豪胜己心情糟透了。

没有令人舒心的战斗。

马还没了。

这条龙性价比还不如马。

“爆豪?”切岛叫他,“爆豪!”

“干什么?!”爆豪回过神。

“到了。”

爆豪往下看,去的时候花了那么久,回来大概只用了10分钟。

这条龙其实也算是合格的代步工具了。

“去广场吧,别的地方不好停龙。”

 

47

爆豪和龙从天而降。

很快就引来了王宫的人,不一会儿,国王专用的马车也来到了广场。

雄英王国的国王看着爆豪挂在腰上的角瞬间明白了什么。

“你达成了所有的条件,”国王说道,“从今天起你就是全国最厉害的骑士了!”

周围群众都再往国王的马车里看。

大家都在等着嫁给骑士的公主出现。

“公主呢?”

“从来没见过的公主今天应该……”

 

48

切岛拉着爆豪跑了。

他变成人类的样子,特意在变身的时候放了点烟雾,所以没人注意到全国最厉害的其实到底去哪里了。

爆豪笑了,他猜到切岛就会这么做。

“人类太多。”切岛一边跑着一边说道。“我觉得你也不高兴。”

“我是无所谓。”爆豪的手被切岛攥得死死的。

“我们走吧,”切岛说道,“去称霸世界!”

“哈?!”

切岛认真的说道:“我觉得我和你在一起,就有无穷的力量。”

爆豪一头问号:“你说补钙用的粉吗?”

 

49

爆豪想了想。

只要他在,他还有一个飞起来还挺快的坐骑。

凭什么不能称霸世界。

于是他决定先去再买一把好剑,长一点的。

全国最好的铁匠铺里有着全国最好的武器。他们还顺便卖卖代步工具。

“‘全国最好’的宝剑果然品质不错!”爆豪看着自己的新宝剑说道。

老板指着后院:“您这次不要我们‘全国最好’的马了吗?”

切岛突然明白些什么,往后退了三步,店铺门口的招牌上写着“全国最好”四个字。

 

50

“不我没骗你,我一直跟你说是‘全国最好’的马!”爆豪大言不惭。

切岛皱眉:“那我是全世界最好的。”

爆豪叉着腰:“那得等我逛遍全世界才知道吧?”

 

切岛没说话,直接变回了龙的样子,对着爆豪甩了甩头,示意他坐上来。

爆豪也笑着,坐在自己习惯的位置。

目的地还不知道,但是目标有一个。

那就是称霸全世界!

 

 

 

END

没啦!

其实还有点设定没写233333333

我闲的时候再写个玩!

 

评论(2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