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Espresso

#难产3天终于决定做了剖宫产手术。
#时间线应该是在《你也有和我一样强的地方》之前

#爆豪严重OOC,请慎阅读,真的,你看我什么时候写过这句话……

 

 

 

爆豪胜己发现自己的身边似乎总跟着一个叫做切岛锐儿郎的人。

 

从小到大,他身边从来没缺过“朋友”,毕竟强大的“个性”在这个社会上就会有地位,一些“弱小”的人便会主动寻求他的庇护,他也愿意受到那些人的追捧,毕竟他有着这样强大的“个性”,自然就有他自己的责任。

 

“爆豪的‘个性’虽然我也很羡慕啦!但是果然还是因为他够男子汉这点比较重要吧!”

 

这是爆豪无意间听到的对话。

 

一次课上对练,峰田实发现对手是爆豪以后便主动弃权,爆豪没了训练对象只好去一边做基础练习,对练结束后切岛刚要去找爆豪就被峰田拉到另一边。

 

“他看起来好可怕啊,我待会儿会不会被他弄死?”峰田知道自己的弃权肯定会让爆豪火大,“但是如果去和他打我可能刚才就死了!”

 

“我觉得和他打一架没什么吧?!”切岛抿着嘴。

 

“那是因为你的个性很好用啊!!我是搞不懂你们一个个为什么不怕他……”

 

切岛捏着下巴,用眼睛瞟了一眼正在做拉伸的爆豪,爆豪装作自己什么也没听见一样继续练着腿部肌肉。

 

“我是因为喜欢爆豪这个人才去找他的,他的‘个性’虽然我也很羡慕啦!但是果然还是因为他够男子汉这点比较重要吧!”

 

爆豪记得自己应该是愣了一下,然后峰田对着切岛露出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的惊恐表情就跑了。切岛走过来的时候还解释说峰田大概是有点拉肚子。爆豪配合的嘲笑了几下,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心里觉得有些怪。

 

切岛这人很奇怪,不是单纯羡慕自己的强大,也不会畏惧自己,总是自然地、无害地接近他。爆豪一边想拒绝他的接近,一边又非常期待他能随时出现在自己身边。这种奇怪的情绪让爆豪觉得十分烦躁。但是面对切岛的笑容他又可以瞬间消气,不如说,意识到旁边还有切岛这个人他就会平静下来。

 

 

太奇怪了。

 

会对人产生信任和依赖这种情绪,太奇怪了。

 

 

 

欧鲁迈特的事情让他暂时忘了其他事情,知道要去住宿以后,母亲就按着他去收拾好要带走的箱子。

 

和很多同龄的男孩子一样,他的房间也贴着欧鲁迈特的海报,平时学习用的书桌上摆着一个1/7的手办,床上还躺着一个巨大的毛绒玩具。每个孩子第一个接触的伟大英雄就是无所不能的欧鲁迈特。

 

但是那样的欧鲁迈特被他害得再也不能做一个“英雄”了。

 

“胜己,你怎么动作这么慢……哎,你哭了?”母亲本来只是想上来催他动作快一点,但是却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

 

爆豪平时收拾的十分整洁的房间,被他弄得乱七八糟,地上还散落着一些纸屑,母亲看了一眼空荡的墙,觉得那些大概是海报的尸体。

 

“谁哭了!”爆豪吼道。

 

“小狗刚刚在抹眼泪来着。”母亲抱着肩,“怎么,生气了?”

 

“我做什么要你管?!”爆豪捏着地上比较大的纸片直接炸成了灰,“啊?”

 

母亲叹了口气:“我是想和你说,你手机落在楼下了,有个电话我刚刚帮你接了。”

 

“死老太婆我让你动了!?给我!”

 

母亲也被他的态度激怒了,直接拧着他的耳朵:“你又没设密码不小心碰了一下就接了啊!对方又不是女孩子你紧张什么。”

 

“是废久那个垃圾吗——”爆豪挣扎着想把母亲的手掰开,“他要做什么——”

 

“是一个叫切岛的孩子。”

 

爆豪瞬间停止了挣扎,母亲似乎也被突变的态度吓了一跳。

 

“他干嘛?”爆豪问道。

 

“你才是干什么?!”母亲说道,“他说要一起住宿很期待什么的。”

 

爆豪呿了一声:“……白痴。”

 

“胜己,那不会是朋友吧?你也能交到这么有礼貌的朋友?”

 

“要你多嘴啊老太婆!”

 

 

宿舍就在隔壁,切岛第一次进他房间的时候非常惊讶里面几乎没有任何装饰,他还以为爆豪的房间会和英雄服一样夸张什么的。

 

“没时间弄。”爆豪这么说道,“你那边电灯修好了以后就给我回去。”

 

“好——”切岛说道。“谢谢你啦。”

 

“你再多说一句就去楼道里等着吧。”

 

切岛安静的闭上了嘴,老实的趴在爆豪的书桌上,爆豪突然觉得内心一紧,一种无名的骚动让他有点头晕。

 

“我困了,”爆豪故作镇静的说道,“你那边弄好了就回去吧,我不用你管。”

 

“知道啦。”切岛说道。

 

对方习惯的笑容让他晕眩,爆豪并没想考虑的过深,直接躺回了床。

 

 

 

再次见到受着伤的欧鲁迈特对他的刺激非常大。爆豪胜己甚至不知道怎么控制好自己的爆破范围,令他更难以理解的是他似乎期待着自己这样发泄情绪能被谁注意到,而且这个人最好就是切岛。

 

而第一个跑过去的的确是切岛。

 

 

也许,如果对方是切岛的话,稍微松懈一点也没关系……?但是,这样的我有资格这样做吗……?

 

 

 

那天晚上,知道一切的爆豪脑子其实是空白的,身上的伤虽然也在隐隐作痛,自欧鲁迈特继承下来的“个性”果然还是厉害。废久那个家伙如果继续浪费下去的话自己就揍他揍到让他明白吧,所以凭什么……

 

“爆豪?”

 

爆豪愣住了,切岛正站在他的门前。

 

“你……和绿谷打架了吧?”他问道。

 

爆豪看着他,突然感觉松了一口气。直接走过去靠在了他的身上。切岛被吓了一跳,犹豫了半天放了一只手在爆豪背上轻轻拍了两下。

 

“累了?”

 

“是他被我揍了。”爆豪的声音闷着,“他……是个废物。”

 

切岛好像知道他在逞强一样,换了双手圈在他的腰上:“去我房间吧,你想说什么就说,我都听着。”

 

“我不能说。”爆豪摇了摇头,“让我靠着就行。”

 

然后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再醒来的时候看头顶的装潢,他似乎正躺在切岛的床上。而切岛躺在地上,垫着在房间健身时候用的软垫。

 

爆豪坐起身,用脚踹了踹他:“喂。”

 

“爆豪你醒了啊?”切岛揉了揉眼睛,“要不要先去洗个澡,你昨天就直接睡着了……”

 

爆豪没理他:“你昨天为什么等着我?”

 

切岛眨了眨眼:“你没回来,我很担心啊。”

 

“我有什么好担心的!?你个狗屎头。”

 

“你怎么又叫这个称呼了,我现在明明没抹发胶!”切岛站起身,从柜子里把自己的药箱抱了出来,“我们是朋友嘛,担心很正常吧。我看了你的伤都还好,校医室肯定不管你。不过现在处理可能有点晚了,希望不会肿起来。”

 

爆豪的伤不多,绿谷的攻击并不是那么有威力,最终也不过是被打出了几块青紫。

 

“绿谷没事吧?”切岛一边上着药,一边随意的问道。

 

“你关心他干什么?”爆豪挑眉。

 

“那就是没事。”切岛笑了起来,“发泄出去了?”

 

“哈?”

 

切岛放下他的手臂,叹了口气:“我觉得你从那时候开始就在憋着一股气。现在好多了。”

 

“我觉得没必要纠结下去了。”爆豪说道,“喂你这就涂完药了?”

 

切岛没理他刻意转移的话题:“我希望你开心一点。”

 

“……”爆豪一时语塞,他也不知道切岛到底想表达什么。

 

“你直接对我说就好了。”切岛接着说道,“高兴的,不高兴的,什么都可以对我说。不能说的事就不说,只跟我说想说的。”

 

爆豪看着切岛的脸,自嘲一般的笑了起来,切岛不知道爆豪发生了什么,茫然的抹着自己的脸,生怕是睡在地上的是黏上了什么东西出了什么洋相。

 

“喂爆豪你怎么了,有什么好笑的?”

 

“……你这人,”爆豪笑得仰面躺在了床上。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原来我喜欢他。

 

END

 

我到底难产3天写了些什么……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