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哭泣的我与温热的手

#我预计写的故事呢?!中间跑偏到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了,反正就是xjb写。

#我要不明天更新吧……

#给自己打call!加油啊!圈儿!

 

 

爆豪胜己第一次知道切岛锐儿郎的头发是染出来的,是在合宿时洗澡的时候。

 

刚刚进入浴场的爆豪看着正在冲泡沫的陌生人,旁边早就来了的同学们没有一个发出异议的,莫非这个人他们都看不见……?的确听说在温泉之类的地方会适合这种东西生存,但是这么光明正大的出现也实在是……

 

“爆豪你终于来了啊?”

 

声音还挺耳熟的。

 

“太慢了吧?!”

 

脸看起来也很眼熟。

 

那个人热情的走了过去,甚至接过了爆豪手里拎着的毛巾。

 

“谁啊?”

 

“我啊!切岛!切岛好吗!”切岛把挡在前面的刘海掳到脑后,“你看,切岛对吧?”

 

“……啊,真的啊,狗屎头。”爆豪罕见的沉默了一会儿,切岛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了自己的下身。因为急着站起来,他并没有围上准备好的毛巾,不过说起来,都是男人也不需要害羞吧。

 

切岛也不知道爆豪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一直盯着,如果像峰田之类的就很好理解。峰田今天一直站在浴场的门口,对着每一个走进来的同班同学下体的大小进行了“专业性”的评判。切岛自己获得了“有待发展”这种让人有些不爽的评价。


“爆豪?”

 

爆豪像是被他打断了冥想,有些不耐烦的把切岛推到一边:“洗完了就让开,别挡着我!”

 

切岛也楞了,直接被推了一个趔趄,回过神以后立马又冲了回去:“不是我还没洗完!你等等我再冲一下!哎待会我帮你擦背你再等一下!”

 

爆豪后来说了什么他自己已经不记得了,倒是很久以后两个人躺在切岛宿舍床上数裂缝的时候,切岛突然伸手敲了敲他的胸口。

 

“我头发是染得我和你说过吗?”切岛吞吞吐吐,“所以……呃……上下颜色会不一样。”

 

爆豪想对他翻个白眼:“我管你颜色一样不一样。”

 

“啊我就是想起来……”切岛说话迟疑起来,“算了,没大事。下次也染了吧。”

 

“都说了我对你染哪里没兴趣!”爆豪踹了他一脚,“我要回去了。”

 

爆豪经常会用这句话赌气。开始切岛很慌乱,习惯了以后,他只要立刻闭上了嘴,再留下大半个床给爆豪。爆豪便会自觉的睡成大字,切岛一般都把他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十指交叉,就那么攥着睡到第二天。

 

因为个性的缘故,爆豪的手总是温热的,切岛自己则很容易凉成一块石头。他喜欢爆豪这种热度,喜欢这种触感,更喜欢爆豪这个人。

 

幸运的是爆豪不讨厌他,这种不讨厌,可能在爆豪的字典里和喜欢是可以打等号的。

 

“自信一点。”今天的爆豪似乎是被他的动作吵醒了,不满的使劲的攥了一下切岛的手。

 

切岛突然感觉鼻子一酸,用手指蹭着爆豪的手背,轻轻的用鼻音回答了他。爆豪也哼了一声,眼睛在眼皮下又转了几圈就不动了,看起来是真的睡着了。

 

自信一点。


在短短的十几年生命中,自信这两个字和切岛锐儿郎没什么缘分,他所有的信心都是建立在“我应该能够达到”这个标准上,比如说“我应该和全班同学搞好关系”,“我应该更加像个男子汉”总而言之就是“我应该像一个男人那样战斗”。

 

就跟自言自语一样。

 

切岛知道他所作的一切都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英雄”幻想,然而在那个时候,那是他第一次,真的发自内心的想做一件事,无关乎“英雄”的面子,只是作为一个男人来说,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把爆豪救回来,就算知道这是不自量力也要救回来。

 

然后他成功了。

 

当然功劳不是他一个人的,但是他成功了,爆豪的确回来了,这就足够了。他不再是那个一动不动废物了,他甚至可以伸出手,而且被那个他希望握住的人握住了。

 

那可能是他这辈子笑的最开心的一天。

 

 

 

“我其实当时差点哭出来。”切岛发现自己写着写着作业又走神了,整个营救过程他在脑内回顾了几百遍,看着爆豪手上被笔压出的痕迹,他突然就想起了因为自己当时攥得太紧,松开手的时候爆豪的手留着深深的红印。

 

“哈?月考不及格你被相泽骂哭的可能性更大吧?”爆豪冷笑一声,“反正你及格不及格和我也没什么关系。”

 

“喂我好歹算是男朋友吧,你态度很过分啊爆豪。”切岛整个人趴在桌子上,“不行了再看英语我就要吐血了。”

 

爆豪换了一个笔记本摊开:“数学也考。”

 

切岛勉强抬起头:“什么?!数学也?!不学了,听天由命吧。”

 

“反正你要是不能毕业全都是自找的。”爆豪说道,“那个放电白痴呢?他不是也要来?”

 

切岛拿起自己的手机,果不其然,濑吕也发了信息说一起上来:“……在等濑吕吧。”

 

爆豪的表情有点烦躁,不过他天天烦躁,切岛也拿不准他到底是不是真的不高兴。

 

“爆豪?要不我……拒绝他们?”切岛问道。

 

“抄作业而已,几个人有什么区别。”爆豪瞥了他一眼,“你抄不抄?”

 

“那当然了!”切岛护着身边的几个笔记本,“我不抄完他们也别想抄。”

 

“那你们打架去吧。”爆豪把手上最后一本笔记本丢给切岛,“我去睡觉了。”

 

“你又睡?”切岛问他,“不舒服我带你去校医——”

 

“——我没事就是看你觉得被笨蛋的气息熏晕了。”爆豪说道,“不认识的部分记下来,我醒了告诉你。”

 

“你太厉害了!”切岛笑着说道,“那个爆豪,‘        ’!”

 

“          。”

 

爆豪没回头,直接关上了门。

 

END

 

卧槽开头怎么写出这个结尾的……

 

 

 


评论(21)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