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SHIMAUTA

#标题=岛呗

#幻想世界AU,机甲设定有。

简单的世界观设定

世界上有很多国家,帝国是其中之一。

爆豪=隶属正规部队的机甲驾驶员

切岛=民间组织制作的机甲的驾驶员

本文没有任何对现实的影射。

 

 

01

驾驶室内发出警报的轰鸣声,切岛锐儿郎这才发现,在刚才的那波攻击中,“REDRIOT”的左前臂被直接轰下去了。

“真有你的啊……爆杀王!”切岛吼道,通讯系统早就被砍坏了,他就算大喊大叫估计对面也完全听不到,“你是不是也想让我死在这里啊?”

对面似乎在储蓄下一次能量,刚刚对战让他们两个都偏离了战场,切岛也不知道现在在哪里,反正对方似乎并没有要他活下去的意思,那就只好继续战斗了。

 

失去左臂的机甲的平衡被打破,切岛调整了一下方向,用右臂护在身前。“REDRIOT”不是纯战斗型的机甲,身上几乎没有任何远程攻击装置,这让他在和“爆杀王”的战斗中落在下风,仅仅能凭借不输给军方机甲的防御力和外壳厚度勉强支撑。

 

“哈?!怎么了,这就不能打了吗?”

 

“爆杀王”并没有关闭自己的通讯系统,他似乎也发现没办法直接呼叫到对方机甲,就开了功放。“刚刚不是还想抢攻吗?啊?”

 

“该死的。”对方的声音愣是直接传到了驾驶室,切岛敲着自己的座椅,“没有近身的机会了……”

 

切岛以为自己为了这次战斗做了充足的准备,虽然他们那边的分析师并不是最好的,但是“爆杀王”和别人不一样,他很少玩一些手段,基本上手就是直接攻击,速度也快,切岛对他的战术就是遭遇后速攻,“REDRIOT”的外壳比一般军用防御辅助机甲都要厚,硬接下“爆杀王”几下攻击应该都不成问题。

 

但是他真的遇到“爆杀王”以后,才发现他所有理论上的想象都只是理论而已。“爆杀王”这个人从每次战斗中汲取知识,丰富着所有的战斗技巧,这些都是别人所不能知道的部分。不过幸好切岛只是对反应速度分析有问题,火力方面应该和资料里差不多,“REDRIOT”是在成功的挨下对方第五下攻击以后左臂次发生断裂的,而“爆杀王”也罕见的,在战斗中受到了损伤。

 

“怎么了?!被我吓的不敢说话了吗?胆小鬼——”

 

“明明是被你打坏了通讯系统好吗!!”切岛忍不住吼起来,“妈的我吼他也听不见。”

 

对方装置在机甲手臂掌心的激光炮又开始蓄能了,金色的火光闪烁着,切岛不知道他这次的目标是自己哪个部分,如果直接攻击躯干的话,只能先……抛弃机甲了。

 

“去死吧!!穿甲弹——”

 

对方说着,远处的激光凝成一束,切岛向上努力躲开的结果就是双腿都被轰掉了。

 

“……你怎么还给这东西起名字?!”切岛吐槽着,现在全身只有头部和右臂还尚存,而对方只是用了一只手臂攻击而已,另一只手臂再攻击过来的话,就更难躲开了。

 

自己说不定会死在这里。

 

02

 

爆豪胜己当初决定加入帝国的机甲部队,只是为了光明正大的开机甲罢了。

 

顺利的完成学业以后,他优异的成绩打败了军部对于他乖戾性格的担心,成功的成为了机甲部队的一员。统领机甲部队的安德瓦将军非常喜欢爆豪那种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上去先干他一架的风格,曾经在宴会上,安德瓦拍着爆豪的肩膀,感叹道如果他儿子是爆豪这个性格的话,就不担心日后儿子继承家业的时候会管不住别人了。

 

……爆豪第一次见到这么直白的表示自己会给儿子走后门的爹。

 

从军校毕业的第二年,他成为了全部队剿灭敌人数量最多的人。不过和之前部队主要目标是他国部队不同,现在他们整个部队最大的任务,就是尽快铲除威胁帝国和平的民间组织。

那是由一群帝国底层农民所创建的组织,一年的时间里,控制了都城附近的几座城市,国家这才把他们当做敌人。

 

本来以为只是一群在都城里打着标语抗议的农民,突然有一天开着机甲冲到了都城的中心广场。一直以来都没什么实战经验的都城护卫队被打个措手不及。那群农民都是不要命的,半个小时便直接冲破了广场的护卫队,往更深处的皇宫走去。

 

爆豪就是这个时候接到赶回都城的指令的,他服役的部队在另一个靠海的城市,飞回都城时间大约需要40分钟,刚好赶上小规模的战斗结束。

那群护卫队的废物看到他就像看到救星一样,爆豪扫了一眼,敌方的机甲应该都是他们之前淘汰的机型,应该早就分解了才对,难道和传闻中一样,被人卖到了其他国家,然后这些人……也是同一个人卖给他们的?

 

“都抓到了不就知道了——”爆豪开着自己的机甲,10分钟之内歼灭了全部敌人的机甲,而这个被他叫做“爆杀王”的机甲,经此一役也成为了那个民间组织最大的苦主。

 

他倒是挺满意的,毕竟军队一直拒绝让他注册自己起的这个名字。

 

“爆杀王”爆豪胜己这次的行动任务是击溃那个组织的根据地,而他半路上,被一个从来没见过的机甲拦住了。那个机甲有着看起来十分扎眼的红色外壳,而他在看到对方全貌以后突然想起来,在资料里有一个他们的辅助机甲,应该是主防御的……叫什么……“RED”什么来着?


交手几下,爆豪对那人的实力刮目相看。那人的操作技术虽然比不过他,但在他们部队里应该都算不错的。

 

可惜是敌人。

 

爆豪甩了甩头。

 

是敌人才能好好打一架啊!

 

“RED……什么来着吧,看起来你很有胆量啊?”爆豪说道,对方的机甲看起来并没有远程攻击的装置,勉强算武器的只有手上握着的刀。

 

“是‘烈怒赖雄斗’!”对方也吼了起来,“这次你就会记住我了——”

 

03

最后一炮下来,切岛发现眼前的屏幕一下就黑了,看起来是攻击到正面了。还好救生装置是不用电的物理系统……哎,等等,弹不出来了!?

 

不不不刚才说死在这里是开玩笑的,天啊耶稣基督释迦摩尼还有天照大神啊!!!我才20岁还没去喝过酒呢,大好青春就这么——

 

——好吧,请让我死的痛快一点,谢谢。

 

04

“哈?”爆豪眯着眼睛,面前的烟雾散去以后并没有那个红色机甲的身影,难道是已经被击落了?

 

“我还以为能有什么不一样的,”爆豪有些失落的看着面板上的警告,机甲的头部被对方砍伤,伤的虽然不重,但是能做到这点的人并不多。“……算了。回去吧。”

 

“警告!警告!”

 

面板突然跳成红色,爆豪也吓了一跳,这动静他从来没遇到过,难道说那个人真的给他造成了什么难以察觉的伤害……?!

 

“驱动装置能量即将耗尽,请尽快回到基地,或打开太阳能板……呃……”

 

面板突然一黑,接着,整个机甲系统如同死一般的沉寂下来,爆豪胜己这才慌了神。

 

“喂?!”爆豪敲着突然断电的面板,“你倒是给我展开太阳能板的时间啊!!你这系统不是还有20%的能量吗!?那群研究所的老头子每天除了喝茶就不能把这种东西搞一搞?!喂——”

 

系统像是听见了他的吼叫声一样,刷的一下又亮了起来。

 

“启动紧急迫降程序,请系好安全带,不要大声喧哗——”

 

爆豪踹了一脚面板:“谁他妈说有安全带了?”

 

他趁着最后的电力调出了定位系统,发现最近的迫降地点是一个不知名的海滩。而他在和那个RED什么玩意对战的过程中,早就偏离都城几百公里了。

 

甚至现在还在不在自己的国家都不知道。

 

“我他妈就不信我能因为这么点事就死了!!”爆豪胜己吼道,机甲正在急速下落,大概是定位到平坦的地面了。

 

希望能有淡水——来自野外求生课学的还不错的爆豪胜己。

 

05

好不容易把“REDRIOT”的舱门卸了,确定自己还活着的切岛锐儿郎兴奋的站在地面上,没死就行,到底怎么回去之后再想。

 

“首先这里是个海滩,里面有绿色植物大概就不愁吃喝了。其次……”

 

他呆愣的看着一个巨大的机甲从天而降,落稳了以后,从打开的舱门里走出来一个他在电视上见惯了的青年军官。

 

“……爆杀王!?”切岛惊悚的吼道。

 

爆豪胜己站在舱门口,看着下面的切岛,疑惑的挑起一根眉毛:“土著民吗?”

 

切岛:“……”

 

爆豪看了看切岛身后的机甲残骸:“……刚掉下来的?”

 

切岛点了点头:“嗯,你打下来的。”


“……诶?”

 

 

TBC

 

……为什么好好的机甲被我写的时髦值全无。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