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MHA/小红帽设定]scarlet red 第六话

第六话 忐忑


#原梗地址→https://salt-shaker.lofter.com/post/17cd06_f46449f

#久违啦,加了一个文名tag,希望会方便大家找!【有人找吗】

#其实被我砍了一章内容……【。 


爆豪胜己一直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自从和切岛组队以后,那些奇怪的狼就像是消失了一样,“格林”也没收到过任何类似的报告,小红帽们都在健康的生活着,首当其冲的就是面前正在啃第三个汉堡的切岛锐儿郎。

 

“对了爆豪,明天没工作吧。”切岛说道,有了猎人以后他便可以自由行动了,每天的日常就是把自己耽误的19年找回来。

 

“没有。再说了‘格林’不是一般都联系小红帽吗?我和大饼脸组队的时候从来都是她通知我的。”

 

“哎?”切岛正在撕番茄酱的手停了下来,“……是吗?他们跟我说会和你说的让我找你啊!”

 

爆豪上下打量了他一眼:“那不还是因为你废物!?你除了每次冲的比狼还快还会什么?!”

 

“帮你一起打狼还不行吗。”切岛低头,“反正都是低级狼——”

 

“那你能不能不要再自残了?”爆豪拍着桌子,“你受伤的话医药费要从奖金里扣你知道吗!?”

 

切岛被他吼得有点懵:“……其实他们一直都是扣我的补助啊。”

 

爆豪把餐盘往前一推:“你能不能长个脑子。”

 

“长了长了——”切岛环顾四周,旁边几个人因为他们两个争吵声太大了一直看着这个方向,“爆豪他们都在看着我们呢……”

 

“看又怎样啦!?”爆豪说着,从切岛的餐盘里拿了一个汉堡,“明天没任务。”

 

“啊,哦。”切岛意识到爆豪是在回复他之前的问题,“就是,我往你家寄了一个邮件。没任务你记得签收一下。”

 

“哈……?!你又买什么了!?”

 

切岛挠了挠头:“就是,我买了一个夜视镜,咱们任务不老是晚上吗?看不清挺麻烦的吧,哦你我也买了一个。”

 

“夜视镜?”爆豪问道,“你花了多少钱啊?”

 

“一个四万九千九,两个打折只要九万八哎!”

 

“……你他妈。”爆豪胜己直接把嘴里的汉堡喷了出来,“击毙一头狼还不到一万块!”

 

“这么便宜?!”

 

“废话!他们那么抠!”爆豪吼道,“你再这样我明天就去提解散申请。”

 

“爆豪你别生气啊——喂还有双层吉士堡你不是喜欢吃吗——”

 

 

 

组队第三个礼拜,爆豪胜己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切岛这个人实在是花钱如流水。“格林”的酬金是以小组为单位发放的,如果不是切岛的确能力不弱,每次出任务至少能打死10只左右的狼,两个人可能早就被饿死了。

基本工资每个月月初定期发,任务酬金之类的结案就发,爆豪的工资都存在银行,切岛则是彻彻底底的月光族,把基本工资花光以后,又将目光放在了酬金上。

 

……他是刚脱离家长管不住自己钱包的大学生吗?!

 

爆豪一边数着组队之后几乎没增长过的存款,一边发现起自己活了19年终于有点像金牛座了。

 

三天后,因为怀疑一所寄宿制中学附近有狼群活动,切岛爆豪小队(代号798)被派去调查,切岛挂着刚到货的夜视镜跟在爆豪身后,狼群距离学校很远,但是以狼的行动速度,真的过来也只需要半个小时。

 

爆豪和切岛商量了一下,两个人决定把这群狼引出来,主动击破对他们更有利。

 

“爆豪我不能确定有几个狼……”切岛坐在地上,双手捂住脸,他觉得这样能集中精神。

“你就说值不值两个夜视镜吧。”爆豪说着,把一直背着的猎枪放到切岛腿上,“一会儿你别动。”

 

“喂爆豪你不至于生气这么久吧——”

 

“你别以为把鼻子抠破了流血他们就不罚钱。”爆豪说道,“枪给我看好了。还有多远?”

 

“3公里,爆豪,你要干什么?!”切岛惊讶的看着他把腰上的枪也卸了,然后从鞋的一侧掏出两把匕首。

 

爆豪用手试了试匕首的锋利程度:“一会儿我要去个地方。”

 

“两公里,头狼马上就到了。至少有7只狼……爆豪你别这样!”

 

爆豪则是回了他一个白眼:“你以为我只会用枪吗?我的近战,也是满分的——”

 

他的话音未落,为首那头狼从两个人背后的街道里窜了出来,直冲切岛而去,切岛直接把枪往地上一丢,带着指虎的左手对着狼的下颌就是一拳,爆豪也早就猜到自己的话对切岛来说根本没有任何作用,在头狼反应过来之前,他直接冲过去把切岛拽开,匕首加在两指之间,一不小心就能割到切岛的颈部。

 

“……爆豪你不至于生气到要杀了我吧!!”切岛说道,“我也没办法他冲着我来了——”

 

“我就知道你会动手的,你不动手我早就要求解散了。”爆豪指着那头狼,“只有肚子能打,知道了吗?只有肚子。尤其不要破坏狼的脸。”

 

“为什么只有肚——”

 

切岛还没问完,从两侧直接又蹿出几只狼。爆豪一脚把狼踹翻在地,然后掐着狼的颈部,把它死死的按在地上,同时用另一只手直插狼的心脏,切岛护住他的身后,只打肚子的要求对他来说其实更方便攻击,大部分狼看到他都会主动向前,为的是咬住他的脖子,这便让狼柔软的腹部漏了出来。

切岛冲着狼的肚子狠狠的挥了一拳,指虎上的钉子十分锐利,直接剜了一块肉下来。爆豪身下的狼停止挣扎,应该是咽气了。

“喂切岛你也太狠了吧,直接剐肉下来的?”爆豪对着被切岛一拳放到的狼补了两刀,这头狼也不再动弹了。

“我的指虎尾端有个钩……”

“下次少剜一点——后面!”

总共三头狼的小分队冲了过来,往常爆豪只要几枪就可以解决,今天他好像一定要用匕首杀死一样,所有的狼都是一刀直戳心脏,几分钟后就直接被他捅死了。但是他必须用全身的力量压制着挣扎的狼,所以对付其他狼的任务都落在切岛身上。切岛主要负责几拳把狼打翻在地,然后爆豪扑过来补刀,两个人配合十分默契,根本不像是5分钟之前才商量过一句对策的人。

现在只剩下头狼还站在一边,他被切岛剐出的伤口一直在出血,爆豪看不出他到底还有多少力气,如果自己一个人贸然冲上去,万一他还留着后手……

 

“切岛!”

“怎么了——”切岛正在确定每头狼是不是死绝了,“应该都死了……”

“这情况下头狼可能暴走,但是他肯定对你的兴趣更大,吸引住他以后往尸体这边带,他看到尸体可能会慌乱,趁着这个机会给他致命一击,记得是肚子的位置——”

“了解!”切岛捶胸,往头狼的方向跑去。头狼果然被他血液的味道所吸引,跟着他一步一步往爆豪的方向跑去。

爆豪的两只匕首插起来其实是一把短剑。切岛向这边跑的时候,他把长剑拿的离自己身体稍远的地方,在狼跑到他的攻击范围之内的时候,挥着剑,直直插到了狼胸口的位置,贯穿整个心脏。切岛瞬间转身,挥着拳把狼打了一个趔趄,爆豪纵身一跳,扑在狼的身上,一人一狼应声摔在了肮脏的水泥地上。

头狼发出一阵悲鸣,爆豪双手握着剑,用力搅了几下,头狼的四肢微微一颤,便和他的同伴一起,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呜啊……”切岛蹭了蹭脸上不知道是谁的血迹,“爆豪你好帅啊——”

爆豪胜己喘着粗气,这种运动量很久没达到过了,现在感觉居然有点累:“就从这一头开始吧。”

“开始?”切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说着,爆豪把短剑从狼的胸口拔下来,又拆回两把匕首。他从狼的颈部开始,横着割了一刀,然后从上到下纵切一刀,四肢就随意划了四道口子,他把狼是四肢分隔开,放到一边。从尾部开始,把匕首插在皮和肉之间,小心翼翼的把狼皮剥离开。

 

切岛这才意识到爆豪是要剥狼皮。这在他的意识里,和监守自盗没什么两样。“喂爆豪,你不会是……要去黑市吧?”

 

“不然呢?”爆豪的动作是迅速,不一会儿便退下了一条腿的皮。“狼皮的用处很多……什么滞销狼皮也没事的。”

 

“但是,格林那边……”

 

爆豪的动作停了下来,一脸不解的看向切岛:“他们只数尸体。你以为那些检查的人不剥吗?”

 

“所以……哎……不是,”切岛感觉自己脑子有点乱,“这不是非法……”

 

爆豪站起身,对着切岛的脸揍了一拳,切岛吃痛的大叫,爆豪呿了一声:“我这也犯法了。有人管吗?人事部都在眼前都不会管的。”

 

“你要是真紧张那你回去不就得了。”爆豪低下头,又开始处理起了另一条腿部的皮。

 

END


评论(1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