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哨向]小段子系列一


#不会起名字 

#很早以前就想了的设定

#一句话简介——

爆:向导为什么不能日天?

切:请带我日谢谢

 

01

一般分辨出爆豪胜己是个向导理由,都是因为他在食堂点了超辣咖喱。

 

一盘红彤彤甚至看不出本来应该是咖喱的食物,配着大杯可乐。对于那些五感敏锐的哨兵来说无异于毒药。甚至闻一口都能感到头晕目眩。

 

但是也有人根本不怕,比如说坐在爆豪对面那个头发和咖喱一个颜色的人。有说有笑的甚至自觉的喝了一口爆豪的可乐。

 

然后大家就眼睁睁的看着爆豪往那个人的肉汤里放了一大把辣椒。

 

02

切岛锐儿郎虽然是个哨兵,但是五感尤其是味觉和触觉比较迟钝。就算喝了爆豪特制辣椒肉汤也不会进医院。也就是烧一下午心的问题吧。

 

03

“切岛前辈怎么会和那个爆豪一起吃饭?”这是代号为“雄英”的塔内在读哨兵班全体学生的心情。

从进入塔内的第一天起,“爆豪胜己”这个几个字就是所有哨兵心中仅次于期末考试的恐怖词汇。毕竟在实战环节从在读到现在就没有哨兵赢过他。甚至连已经在政府任职的副将安德瓦的儿子都难得一胜。

一个武斗方面赢了所有哨兵的向导,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为了逃避噪音训练才谎称自己是向导的。

不也不是,现在哨兵班抗干扰训练的声源就是爆豪。他录了半个小时的嘲讽音频,加上令人烦躁的背景音乐,精神能力差的哨兵经常会在训练里倒下。

 

04

难道这就是向导的精神暗示?!

 

05

“切岛前辈一定是被胁迫的。或者他被‘全塔最强’这个名号所蒙蔽了!”

“在塔里就不会有人怀疑‘爆豪’吧?!切岛前辈也是被爆豪赢了好多次的人啊!”

“啊,说起来我上次去帮着整理资料,切岛前辈资料里向导一栏写了已结合了……”

“不可能,切岛前辈不是那种会出轨别的向导的人,他可能根本就没意识到爆豪是向导。”

“靠谱。可能欠钱在还债。”

 

06

“爆豪,你有没有觉得旁边有人盯着咱们看。”切岛小声的问着对面的男人。

“你管他们呢。”爆豪心无旁骛的嚼了一口特制咖喱饭。

“你说的没错。”切岛也喝了一口汤,“等等你加了多少辣椒给我!?”

爆豪皱眉:“没多少啊,就撒了一下。”

切岛的目光在咖喱和肉汤之间游移,最终决定再喝一口可乐稀释一下。

 

07

“雄英”的入塔条件和别人不太一样,一般来说无论哨兵还是向导在觉醒前都会有异于常人的表现,雄英基本上会在觉醒之前就开始培养学生,以保证他们学生的整体素质。

切岛锐儿郎是入学考试的第二名。

第一名叫什么名字他一眼就记住了。他觉得那人未来一定是个很厉害的哨兵。背井离乡的他人生第一大哲学就是一定要和更厉害的人交朋友,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厉害。

 

08

爆豪胜己在15岁之前以为自己会是一个世界上最牛逼的哨兵。在发现自己是向导之后,一秒钟就把目标改成了比世界上最牛逼的哨兵还牛逼的向导。

于是他决定,两个班的课都上。

哨兵的毕业考试很容易,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训练场所有关卡就可以了。他总成绩在哨兵里拿了第三,如果他是个哨兵,毕业以后想和他结合是向导大概要排着队来了。

但是他不是,而且对一群排着队的女孩子没有任何兴趣。

第二天是向导的考试。

他看到题目就懵了。

 

09

“对一名未绑定哨兵进行安抚疏导。哨兵的个人资料请在抽选结束后根据号码到哨兵班办公室领取。阅读资料时间为4个小时,下午2点开始进行考试。为期3个小时。考试成绩根据哨兵和监考老师的意见打出。”

 

……这他妈什么玩意儿,这不是明显可以作弊吗?

 

10

为了塔内自产自销,坚持肥水不流外人田政策,“雄英”的向导班期末考试,向来都是直接对同届哨兵上手的。

这一期哨兵比向导略少。

老师选了20几个人让他们去准备帮助向导考试了,切岛是其中之一。老师告诉他们要培养一点负面情绪,切岛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能怎么负面。

最后他决定,想起自己两年前突然有一天找不到自己精神体时候的故事。

 

11

切岛的精神体是一匹狼。直到一个月前他才意识到自己的精神体是狼不是狗。……于是把精神体的名字从帕皮改成了卡布。

当时还叫做帕皮的精神体消失的原因是因为他对自己太过于迷茫,以至于失去了作为一个哨兵的本性。

那一段时间他都过得很痛苦,后来是怎么排解的?已经不太记得了。

 

12

爆豪突然想起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哨兵班里有一个他绝对不想遇到的人,如果抽到了到底是揍他一顿安静的离开比较好,还是揍他一顿直接就走比较好。

 

13

十六号。不知道是男的女的。

 

14

太好了不是那个人……不过切岛锐儿郎是谁,哨兵班有这么个人物嘛?

 

15

切岛看到爆豪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他以为爆豪这种人早就被哪个大家族的哨兵预定了,自己在俗称“相亲大会”的期末考试上怎么能遇到他。

 

爆豪:“我还说切岛是谁,写狗屎头我就认识了嘛。”

 

切岛摸了摸自己精心打理的头发:“明明和你的差不多?!”

 

16

爆豪的精神体是一只猫,白色的,毛很长的那种。

“泰格,一边睡觉去。”

切岛觉得他的起名能力和自己差不多。

两个精神体互不干涉。一人一个墙角,窝着就睡。

 

16

爆豪胜己背了精神疏导全流程,于是他决定从第一条:“询问对方姓名年龄,确保对方思维能力。”开始做。

 

“姓名?”

“切,切岛锐儿郎。”

“年龄。”

“18岁。”

“生日?”

“10月16日。”

“呃……”爆豪思考了一下应该说什么,“那看起来你没傻。”

切岛挠了挠头:“应该吧。”

 

17

爆豪:“接下来该进行疏导操作了。”

切岛:“哦嗉!”

爆豪:“你就坐这儿,放松。你是因为什么来着?看不见精神体了?”

听见这句话,卡布站了起来,拼命的对着切岛摇尾巴。

切岛:“是,我看不见他了,已经有两个礼拜了吧。”

卡布摇着尾巴的动作突然停下来了,又蔫蔫的趴了回去。

爆豪:“那就退学吧。”

切岛:“……等等,爆豪你这是安抚吗?!”

 

18

“言简意赅解决问题,有什么不行的吗?”爆豪大言不惭。

 

切岛:“……当年真的给我提意见的那个人是叫我自杀去算了。”

 

爆豪点头:“让你退学是把你当个人看,你这么垂头丧气的当什么哨兵,不就是精神体吗,看不见就看不见,也没准是他看你废物自己躲了。”

 

切岛惊讶的眨了眨眼睛,总觉得这段话好像是不是在哪儿听过。

 

19

“最强的哨兵会有更强的精神体,”切岛记忆里那个模糊的人说道,“你精神倒下了,精神体肯定也会衰弱吧!”

 

“所以自己努力一点吧,没准明天就能看见了。”切岛面前的爆豪这样说道。

 

20

切岛睁大了眼睛,并在自己的评分表上写上了满分。虽然其实他看到是爆豪就已经写好了,如果能和他交上朋友就更好了!


虽然其实对方一点实际操作都没有。

 

21

最后因为配合的哨兵给了满分,爆豪还是顺利的毕了业。学校给了他们半年的自由结合时间,他并不想结合,但是如果不结合就会被指定安排一个人。

……不真的结合不就得了,随时都能分开。

 

22

最后一天的中午,切岛拿着申请表冲到了爆豪宿舍楼下。这几天“逼婚”的哨兵有点多,宿舍管理员也见怪不怪。

“爆豪你和我组队吧!” 切岛拍了拍自己的胸。

“……哈你以为这是期末实习吗?” 爆豪说道。“结合又不是组队!”

“不我是说,现在不允许一个人申请任务,反正我也空着,组个队一起做任务,我也不是能力特别差,方便嘛。”

“……倒是也还行吧。”


23

 “——于是我就这么和爆豪在一起了。我结合的对象是爆豪。”切岛锐儿郎在一堂实战课上,被一群后辈扣下了,非要像他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你们现在还是这种搭档关系?”一个后辈问道。


“已经结合了啊!”切岛说道,“精神啊,肉体啊都……”


“什么肉体?!哇——能再……”


切岛按着那个学生的头,恶狠狠的对着所有的人说道:“再瞎问的人,每个人多跑一万米。”


24

切岛前辈被爆豪魂穿了。已经不是那个和蔼可亲的前辈了。


25

“不过啊,如果这次任务回来以后再上课,没什么事的话给你们讲讲以前的故事也可以吧……”


26

然而这一堂课学生们再也没能等到。


27

你以为作者要虐?

开什么玩笑。当然是爆豪不让说了。


28

来日方长,来日方长。


END


评论(19)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