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MHA/小红帽设定]scarlet red 第四话

#原设定走这里→https://salt-shaker.lofter.com/post/17cd06_f46449f

#居然有人等更新我好激动啊!

#我没坑这篇=A=


第四话 初次合作……!(下)


“这是什么鬼东西?!”切岛直接跌坐在地上,一脸茫然的看着旁边的爆豪。爆豪也不能理解现在的状况,只能下意识的握着枪,笔直的指着那坨碎肉。


切岛小心翼翼的比了一个枪的手势:“你的子弹……是不是用光了?”


“你他……操!”爆豪被气得一甩手,把枪又别回腰上,“这他妈到底什么鬼!?”


“我刚才就问过了。”


“妈的你就不能闭嘴!?”


切岛老实的闭上了嘴,爆豪横了他一眼,站起身两步走到尸体旁边,伸手撵起了一小块发黑的碎肉。碎肉散发出变质肉类的味道,摸起来有些发粘,可能已经变成了某种真菌的培养基。


“有什么东西在加速他的腐化。”爆豪说道,“你看,他还在慢慢的消失。”


“骨头很完好啊。”切岛说道。


“你这不是废话,几千年的古尸都能留下骨头!”爆豪拿起一根比较完好的腿骨,对着地狠狠的一砸,骨头瞬间便碎成了渣,留下的半截断骨爆豪一撵也酥脆的不行,就像是炖久了的排骨一样。切岛想着想着突然觉得有点饿,他本来是想靠关东煮填填肚子,但是一个多小时了,连口水都没喝着。


切岛拍了拍裤子上的土,目光一扫,发现远处的商场一层外侧的便利店还在营业:“喂,你渴吗?我去买两瓶水。”


“啊?哦。”爆豪的确觉得有点渴,“凉一点吧?”


“OK!”说完切岛就跑着离开了,爆豪没动地方,一直疑惑的盯着地上的尸体,几分钟没注意,地上的尸块似乎变得更烂了,像一坨泥一样瘫在地上。爆豪虽然没什么洁癖,但是还是被恶心的犯晕。


“爆豪?”


突然被叫到名字,爆豪转身发现后面站了一个人女人。他刚好认识。


面前的女性穿着一身红色的紧身背心以及低腰的靴裤,背上背着的是爆豪没见过的,也不知道她又从哪里搞来了新的武器。


“是你啊。”爆豪说道。


“这地上的渣滓是……狼?”女人蹲下身仔细的看了看,“你什么时候带着迫击炮来了?”


“谁会用那种东西?!重死了。”爆豪横了他一眼,“你的小红帽呢?”


女人指了指后方停着的一辆越野车,一般来说她出任务会带着许多种类的武器,开辆车比较方便。


“哈。”爆豪耸了耸肩。他几乎没记过同期的名字,太弱的人根本不值得他看一眼,不过眼前这个女人还是有点能力,勉强够他记住姓叫八百万。“那这些给你们处理了,我就先走了。”


八百万嗯了一声:“报告里要出现你的名字吗?”


“随意。”爆豪说道,然而切岛雄心满满的脸在他脑海里一闪而过,“嘶……你等一下,把我和那个狗屎头的名字一起写上吧。”


“狗屎头?”


爆豪用下巴指着抱着两瓶饮料正在往他们两个人方向跑的切岛,切岛一边跑还一边叫着,爆豪实在是为他未来的猎人感到担忧。


“小哥,我买了可乐行吗?他们那边就可乐最凉了……哎!?”红色头发的男人似乎刚刚看到八百万一样,“这位小姐啊不对,姑娘……也不对,女……女同学?谁啊?你女朋友?”


爆豪一把抢过他手里的可乐:“同期的猎人。”


“啊猎人小姐!”切岛笑着说道,“没给你买水,你要是渴先喝我的,还没打开呢。”


八百万摆了摆手:“我不喝这种东西。”她转头向爆豪确认了一下:“就是他?”


“哎?”切岛不明所以的看向爆豪。


爆豪瞥了他一眼:“你不是想让官方记住我们吗?诺,官方的人。”切岛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八百万的胸口,果然别着“格林”发的代表正式组队的徽章。


“……哦。”


“你他妈想要这个不是随时的吗?”爆豪对着切岛的后脑勺就是一拳。


“喂,殴打小红帽是犯法的吧——”




等两个人拌完嘴,八百万才确定了切岛的名字,给格林发了事件解决通报。


“狩猎组793号已赶到事发地点,狼已被见习小红帽切岛锐儿郎及猎人爆豪胜己击毙,现场无伤亡。报告完毕。”


“哎?!就这么一句?”爆豪挑眉,“狼的现状你不说一声吗?”


八百万对他耸肩:“他们才不管,告诉他们死了就行了。你平时不就是这么干的吗?”


“这狼有问题啊!?”爆豪有点不悦。“太草率了吧?!”


八百万叹了口气:“爆豪,你还是不太懂。格林只要确定狼是‘死’的就没问题了。”


爆豪攥着拳:“什么垃圾——”


“普通的……规则吧。”八百万轻描淡写的说道,“589组你看到了吗?”


“屁都没有。”爆豪显然还没消气。


“那……你们先走吧,我和我的小红帽还要回去报告一下。下次见。”





切岛坐在一边啃着买来垫胃的面包,一边看着那边两位猎人的交谈,他和那位小红帽一样,一般不参与这种任务结束报告的工作。虽然上学的时候也上过相关的课程,但是实际上在工作中,这种事都是猎人来做,他们小红帽只要负责把狼引过来就可以坐在一边吃吃喝喝看打斗了。切岛在任务战斗过程中显然不想当这种人,但是任务报告还是饶了他吧,让他写报告不如被狼咬死。


爆豪对着啃面包顺便愣神的切岛又是一拳。


“喂傻了吗?”


“本来就不聪明你还敲?!”切岛说道,“你们弄完了?爆豪。”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那个猎人小姐说的。”切岛喝了一口可乐。


爆豪:“……”


切岛一脸天真可爱:“那我可以叫你名字了吗?”


“你闭嘴就行了。”



爆豪和切岛走回最开始遇到的地方,那个叫做1103的工作人员还守在那里,手里攥着切岛递给他的空杯子。


1103看了一眼切岛已经塌下一半的头发,和爆豪身上的血迹,便紧张的扑了过来。再三确认两个人除了切岛自己主动割破的手掌以外并没有什么伤,才放心的又站到了一边。


“没有配合过的搭档一起去打中级狼太危险了,切岛先生……你要是出了什么问题……”


“我怎么会出什么问题?!”切岛有些不满的皱起眉头,“喂,没事了你不能瞎给爆豪告状。”


“爆豪是……?”


爆豪在内心骂了一句脏话,这个傻逼,一说名字反而被记住了吧!?


“不会的。”1103心领神会的看向了爆豪,“回去吧,这位猎人也回去吧。今天应该没什么事了。”


爆豪拍了拍切岛的肩膀:“那我走了。”


“哎,这就走了?!”


“不走我明天就得辞职。”


切岛还想再说什么,但是突然语塞,抿着半天嘴再琢磨出一句话:“那个什么,爆豪。能当你搭档的小红帽真是太幸运了!”


爆豪没转头:“当你猎人的到了八辈子霉。”


切岛加大了声音:“没有我真的觉得你很棒!”


“我也觉得我自己挺棒的。”


“是吧!”切岛笑了起来,“英雄所见略同!”


1103抽了抽嘴角,拽着切岛的衣角就往宿舍方向走去。



两天后,当爆豪胜己和平时一样在11点59分醒来的时候,他手机正在疯狂的震动着。来电的人好像是人事部,他没存电话。


“你可算接电话了。”对面应该是人事部的部长,叫午夜……午夜什么来着?


“哈?!我之前根本没起吧?”


“爆豪君,”对方根本没理他的茬,“赶紧起来然后到我办公室来一趟。给你介绍你的搭档。”


爆豪挑眉:“有猎人死了?”


“……”对面的声音沉了下来,“死亡两整队。我们要启用替补小红帽了。”


爆豪胜己略带嘲笑的表情僵在脸上,看起来,上次任务没出现的另一个队伍并不是玩忽职守?



切岛锐儿郎整整一个上午都处于兴奋的状态之中,虽然不知道因为什么,但是突然有成为正式小红帽的机会他当然要高兴了。也不知道跟他配对……不对组队的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子,如果像那天的那个猎人小姐一样就好了。


但是在人事部部长的办公室里坐了整整一个上午,他的搭档都没来。他不得不对担心是不是对方听说自己文化课都没过关直接电话里就拒绝了。


“不可能,”部长午夜掰着手指,“那家伙大概还没起。”


“哎!?组队不值得兴奋吗?!”切岛有点失望。


“他又不是第一次。”午夜说道,“你应该是他第四个搭档了。”


“哇,那他一定很厉害,一般小红帽死了以后猎人的职业生涯也完蛋了……”


“没有,他是被退货了3次——”


“——死老太婆你说谁被退货呢?!”一个蛮横的声音传了过来,“那些人也根本就……哎?狗屎头?”


“爆豪……?!”切岛直接就冲到了爆豪身边,一下把抱住了还在吃惊状态的爆豪,“我还担心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怎么交流……是你就太好了!”


“不行,哎,你先放开,你放开别碰我你听见了吗?!揍你啊?!”


“爆豪君,你这样会犯法的。”


“犯什么法——我就是法!”爆豪吼着,直接用膝盖把切岛顶到一边。切岛被他甩到另一侧的墙角,嘭的一声,正面拍在了地上。



END


二设:组队一般首先选择男女搭配,所以切岛会以为猎人是女孩子。

评论(18)
热度(58)